11點才下班的老爺,說要吃特別的宵夜
(所謂特別就是要有別於平常吃的,譬如m、7-11、永和豆漿、鹹酥雞、滷味、鹽水雞等等!!)
所以我們又跑到京星來吃宵夜啦!
(當初買卷時我還怕買了都沒用,結果如老爺所言,買了後就會常來吃@@,厲害的行銷手法)

看看剛下班的老爺,一臉倦容,真的好辛苦~寶貝,秀秀!!
(這又讓我想起做業務的那段日子,真的壓力大到不知道如何排解,每天也是12點後才下班...好操!!)



很難得的,今天晚上我們還有點壺茶來喝喝...



來吃港飲,一定要點個什麼燒賣啦、什麼餃啦!才算是真正的港飲,你說是吧是吧!!! 所以我點了魚翅餃~~



這是買卷送的蒸蘿蔔糕,看起來白白沒味道的蘿蔔糕,沒想到口感意外的綿密,上面的醬油膏又不會死鹹,搭配起來絕配阿!



宵夜場的重頭戲,將將將將!! 紅蟳粥,有沒有給它吃很好!! 就是要好好補一下啦!



京星的食物其實我覺得沒有很特別,但是粥,是我第一次吃,有被嚇到的感覺,說不上來的好味道阿!!



吃粥,當然要配油條阿



我家老爺愛吃的馬蹄條,無法告知口感如何,好不好吃,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哈~



事隔太久才整理照片寫文章,說真的我忘記這是啥煎餅了~但是很合我胃口倒是真的!!



最後再來一道,也是買卷送的"鹹水角",對,就是水"角"我沒打錯字!!
很特別的口感,吃起來像是麻糬,裡面包著鹹鹹的料後用油炸而成~



這一餐花了我們$555,不知為何,對於這數字我記得好清楚阿~
即便打文章時已經過了11天...佩服我自己!!

anyway,京星的選擇不多樣,尤其是港點,但是若要方便,24小時的京星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店名:京星港式飲茶
電話:02-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不打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