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文德店離開後,老爺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其實我心中有很多問號,阿不是剛吃過肉圓嗎?
(我啦我啦!因文德店同仁回來後,我們也不好意思在人家店裡嗑肉圓!)
一路騎到南京東路,老爺問:還是去吃杏子豬排?
好阿好阿,對於好吃的杏子豬排,我可是唸唸不忘咧!!
所以...我們來到了杏子豬排南京店!!



這次我有乖,點了腰內肉豬排,好吃沒話說啦!!



老爺點的餐,我又忘記它的名字了!超蔥!!味道好重!他說超好吃!



我很堅持要吃它的白米飯,上次那碗讓我唸唸不忘!
原來他們家用的是越光米,難怪這麼好吃!!!



其實點餐前,我就跟老爺說,我剛吃了肉圓吃不下,點一個餐就好!
老爺說,點兩份,吃不下他會幫我吃!!
沒想到我的胃口有這麼好!吃了一個阿璋肉圓後,還把我的餐吃光光!
老爺笑我臉越來越圓@@,好加在再怎樣還是很瘦,至少體重沒增加咩!!

結語:杏子豬排!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