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場內的生炒魷魚羹,網路上有非常多人推薦

第二次拜訪,仍然是大排長龍,中午來的時候,因人太多,所以我們選擇了外帶..

 

其實這邊不只賣生炒魷魚羹,在旁邊的攤販是賣炸物的,可一起結帳

炸蘿蔔糕$20、炸糯米腸$10、炸芋頭粿$10

真的超級便宜的,蘿蔔糕是很厚實、大大一份,女生吃一塊就好有飽足感

糯米腸皮很脆,糯米很黏,整個就是我的菜,個人很愛啦!

但因我沒點芋頭粿,就不多加評價囉~

 

這天上完課,還是很想吃中午沒吃到的生炒魷魚羹,所以就跑來啦

本打算一碗生炒魷魚,再切份蘿蔔糕,整個就是完美了

沒想到,居然不到六點就賣。完。了!整個就是晴天霹靂阿!!

還好還有生炒魷魚,而且還是最後一鍋,也太lucky!!

 

滿滿一碗生炒魷魚,只要$40,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剛起鍋的魷魚羹很燙,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唷!!

(我就是太貪吃,第一口就被燙到啦!)

魷魚很脆,味道偏辣帶酸,也帶點甜味,高麗菜的鮮甜整個都被帶出來!

我曾經買過外帶,冷一點時,酸跟辣的味道就沒這麼重,反而是甜味跑出來,很妙唷~

 

這種便宜又好吃的國民美食,我想若還有機會到府中站附近,我還是會來吃滴!!

黃石市場生炒魷魚

地址:板橋市宮口街28號

[板橋府中站3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過慈惠宮的牌樓,第一條巷子右轉

往前走大約10公尺左右,就會看到排隊人潮啦!]

營業時間: 10:00~19: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