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

我們帶著一家子飛往香港跟小舅會和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這麼多人搭飛機
全家人全都仰賴我,說真的還真有點緊張咧,哈!!!
不過到香港機場後,我就輕鬆啦
因全程有小舅跟阿姨陪同,還有司機接送
四天根本就是養豬之旅阿~



第一餐直殺中環Amber,因去年到香港時,Amber太令人驚艷了
孝順的何老爺決定請大家來吃餐高級的法式料理
關於Amber食記大家可參考去年版~~
【11/12-14 斷腿香港行之(中環)米其林2星-Amber】



去年的Amber步調很慢,感覺很享受
但今年的Amber除了滿滿的人之外
上次速度快到像是快關門了
雖然服務仍很好
但無法享受法式用餐氣氛,有點可惜



餐點部分,說真的大同小異,但沒有我愛的青瓜蟹肉捲,讓我有點失望



餐點仍很有水準,視覺仍是大享受



雖然沒有去年的感覺好,但看到大家吃得這麼開心
尤其是何媽媽,很開心的一直拍照
讓我們覺得花了近三萬台幣,真是值得!!!



若第一次來Amber,我蠻建議大家可以從海鮮類下手
因味道比較能夠接受唷,有些肉類料理,會有特殊香料去做處理
第一次接觸法式料理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牛肉也是很安全的點法,很嫩很香,吃進去會滿口牛肉香,很滿足的!!



甜點類的,可以點沒吃過的來試試看!!
這是鳳梨灑辣椒粉,很妙吧!!!
據小阿姨的說法,辣感很淡,沖淡了鳳梨的酸,很特別的感覺唷



到香港的第一餐,就把大家餵得好飽
再加上一早的飛機,大家都累了
胡亂在中環晃一晃也傍晚
回飯店稍做休息後,又要緊接著吃晚餐啦~~

--未完 待續--

Ambe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15號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電話:2132 0066
E-mail:lmhkg-amber@mohg.com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