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規劃是尖沙嘴星光大道+海港城→中環Amber午餐→掛行李後的東薈城晃晃→準備回台灣!!!

為了中午的Amber不要遲到,一早起床晃晃吃早餐
今天就選擇在飯店附近的澳門茶餐廳吧~
(香港空氣很糟,這三天老爺過敏到鼻子紅紅,哈啾哈啾不停,好心疼唷!!!)



在香港,也是到處可見澳門茶餐廳,記得上次來香港的第一餐也是來這報到!
咖啡很妙,上面還看得到咖啡粉說



來澳門茶餐廳,一定會點的葡式蛋塔 (因為我上次來也點,哈~)
我覺得它退步了,不夠熱也不夠香,我懷念起KFC蛋塔!!!



點個豬扒包來吃吃,失敗! 粉失敗!! 麵包硬的像石頭,肉煎的不夠香!!!
今天的澳門茶餐廳是怎麼啦?! 讓我好失望唷



豬扒包有香港人吃早餐的習慣...依然很豐盛



最安全的公仔麵,味道還算OK~



副餐~~~



很快的結束這頓不太好吃的早餐後,往星光大道出發去!!!



星光大道是來香港必遊景點之一
因上次來就住在新光大道旁的飯店,對於這不陌生



但是老爺沒來過,而且在台灣時就非常堅持要看到麥兜
為了一圓老爺的孩兒夢,我們來了星光大道啦!



這裡有許多拍片道具供人拍照~



最著名的應該就是仿好萊塢的手印啦~~
PS.因周潤發沒蓋手印只有版子,老爺說他就是周潤發......



到處都是祖國同胞....




最誇張的是麥兜~排好久唷!!!! 而且祖國同胞都看不懂排隊耶,直接插隊拍照! 氣!!
(拍完麥兜,老爺馬上說走吧! 他的目的達到了,哈~)




我這愛看港劇的鄉巴佬,看到警察好興奮,還拍照@@



離開了星光大道,我們朝海港城出發~
看似很近的兩個點,卻讓我們走的很想死
雖然只有10來分鐘的路程,但對於腿快廢的我們來說夠折磨啦!!!
路上經過的鐘樓,據說也是個著名景點!!




今天來到海港城,完全是為了拍照,因為昨天人太多啦!



玩具總動員,超可愛的啦!!
當時上映時,還是我學弟非男朋友的老爺,看玩具總動員還落下男兒淚...
這件事情被我們全店笑好久!! 這麼有赤子知心~看卡通還落淚!!!



老爺到現在都跟我說:你不覺得很可憐嗎?!



我想可能他真的每看一次,都會激起他那憐憫心一次了....



YA~我在海港城!!!!! (我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癡呆~哈哈哈)



早上沒人真好拍!!!! 都沒人跟我搶!!!! 太開心~~~



這次來海港城,純粹拍拍照,就沒逛街啦~~~



以上...皆在尖沙嘴!!!



香港行的重頭戲即將登場!!! 米其林二星Amber,敬啟期待!!!!

這篇文章是在苗栗打的,苗栗家的電腦有夠難用
看在我打字打的粉辛苦的份上,幫忙推一下吧!!!!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出發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上環美食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中環美食+景點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廟街美食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旺角美食+晃晃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中環)米其林2星-Amber》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斷腿香港行之準備回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