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繼續這斷腿香港行的遊記了...
第二天選擇到太子/旺角一帶走走~
早餐先來旅遊書上推薦的"金華冰廳"嚐嚐囉!!
(人超多的><,還等了一下才有跟人併桌的位置)
地址:九龍旺角弼街47號地下



這家想必在香港人的圈圈裡也很知名,牆上貼有雜誌報導!!



來這當然是點個最有名的菠蘿油包囉!!! 這真的粉香粉好吃捏!!!是我這三天來最念念不忘的菠蘿油包了!!!
酥酥的麵包,加上超香的牛油,淡淡鹹味,熱熱的吃超讚的啦!!!



老爺點的餐肉公仔麵,其實我覺得香港人吃東西很妙,不是粉鹹,就是沒啥味道
這碗麵就屬於沒啥味道那一掛的....



餐肉公仔麵套餐附贈~香港人的早餐都吃的粉豐富!!!



照例還是要點個咖啡來提提神~~很濃的咖啡,讓你一早就不會想睡覺~



吃早餐啦!!!



養魚後,兩人放假的興趣就是去看魚
到香港還特地查到有金魚街,我家老爺整個粉興奮
不管怎樣,金魚街一定列為重點行程啦~~~



我以為只有我們會來逛金魚街,沒想到看到很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拍照咧!
用袋子裝魚來賣,我想是只有香港才看得到吧!!!



出門不忘家中五隻寶貝,老爺很認真幫台灣嗷嗷待哺的嘿嘿、嘿啾、小琉球挑食物...
為了這五隻寶貝,我們家有快10種飼料了



在台灣沒看過這東西~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太幸運了,看到海葵伸觸角ㄟ~~~



我在金魚街,到此一遊~~~



接下來行程就沒拍照了,順便去晃了電子街(跟台灣的光華商場沒兩樣)
其實目地是想來買我的鏡頭,因為上網查在香港買,比台灣便宜了許多
沒想到走了一整圈的電子街才發現,跟台灣差不多阿~網路騙人
最悶得應該是電子街後的球鞋街了...真的不太適合我的Style
老爺一雙鞋也沒買,卻又讓兩人的斷腿更斷了...

走著走著,意外看到旅遊書上介紹的:人和豆品廠



因為吃完早餐還飽飽,而且要留肚子吃燒臘,所以只點了一份魚肉煎豆腐
令我超失望的一道菜,好普通阿~~~
這還是旅遊書上推薦的耶!!!
(但是豆腐...我到底要他多有香氣? 哈~也太為難老闆了)



在從太子走到旺角的路上,也意外發現老爺欽點一定要吃到的陳記深井燒鵝:太子通菜街166號



所以我們逛完了電子街、球鞋街後,又從旺角走到太子吃燒鵝



看起來粉油粉亮的燒鵝



照例,我們仍點了一杯飲料~



老爺期待粉久的燒鵝腿~結果失望!!
外皮是軟的,沒有預期的酥脆,可能香港人喜歡吃軟皮?!
肉質部分我倒覺得普通,跟台灣吃得差不多,不乾澀
不難吃,只能說沒有特色的燒鵝腿...



在旺角、太子就是不斷的吃,不斷的走路
在腿已不是自己的狀況下,我們仍選擇到銅鑼灣
逛了一下午,只扛了一雙鞋回來~~哈~~~

兩個老人,傍晚回到尖沙嘴,到樂道吃晚餐
也是旅遊書上推薦-靚靚車仔麵,尖沙嘴樂道19A地下
因太累,兩人脾氣都有點大,下午開始都沒想要拍照的fu了~哈~

靚靚車仔麵的招牌:什錦車仔麵



用料粉豐富,有豬皮、雞翅、蘿蔔、豬血、豆皮...拉哩啦紮一堆




很餓的兩個人,又多點了個鹹蛋蒸肉飯,這好吃耶~
鹹蛋不會死鹹,肉又很嫩,整個搭起來絕配阿!!!



照例,兩個老人家逛了一天,要先回飯店休息,小憩一下,起床後再往星光大道出發看燈火秀!!
結果走錯邊,沒走到星光大道,反而到了
天星碼頭~夜景還是粉美啦





看完距離粉遠的燈光秀之後~轉戰到旁邊的海港城
有玩具總動員展耶~多可愛阿~but人超多,怎樣拍都會有一堆人啦!!






不只門外有擺飾~在通往海港城的階梯上也有唷!!!



我喜歡這顆球上,我們的倒影!!



好可愛的耶誕樹啦!!!



明明逛街逛整天,來到海港城,兩個人又失心瘋的一直逛
此時此刻我深刻體會到,意志力真的能支撐一個人的行動力!!!!

10點多了...還是回飯店休息~隨手在尖沙嘴路邊買的消夜不好吃
吃過了廟街的多寶後,這家的東西也太不入味~@@~又硬!!! 失敗!!

咖哩牛雜很臭! 感覺內臟都沒洗乾淨



牛丸很硬!!!



乖~~我會對你負責的!! 哈哈~~~



第二天的香港,真的只有累可以形容!
走了太多路,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還有一天的香港行...請期待~~~



                      我都斷腿了,請幫忙推一下吧!!!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出發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上環美食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中環美食+景點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廟街美食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尖沙嘴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中環)米其林2星-Amber》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斷腿香港行之準備回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