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外面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吸引我來住宿的啦
旅行,就是要選擇一個放鬆舒適的地方,好好休息
今年我家老爺生日,我們選擇了到宜蘭四季會館
暫時逃開台北的工作,享受假期囉!!!

房間屬於樓中樓,一樓是小客廳及衛浴空間
<歹勢歹勢,沒拍到一樓的小客廳@@
大家看一下衛浴空間好了...>



泡澡的地方有點小,我家老爺只能坐,無法伸直



二樓的空間就是床囉!!!



躺在床上也能看電視!!!



二樓整片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就是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唷!!!
在都市待久了,看到這樣的風景真的心曠神怡阿!!




早餐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唷! 養生又好吃
自製豆漿+綠豆稀飯,好吃好吃!!



每天菜色都會有變化! 右下角那一大塊不是魚肉唷!是豆腐~
老闆娘強力推薦,屬於較Q彈的口感,很不一樣的感覺咧! 馬系好呷啦!!



吃飯的餐廳,也是整片透明玻璃,看得到整片稻田,讓人一整天都舒暢了!!
可惜我們入住當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讓我無法拍外面的景色給大家看啦!!



我很喜歡蘭陽四季會館的感覺
難得的悠閒,隨意的步調,這才叫做度假阿~
推薦給大家唷!!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美和路一段62巷190號
電話:03-959-5701
官網:http://ly4.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