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一年了,這中間我經歷了許多委屈,難過到我想放棄
是你一直堅持,要我再努力,再給你一次機會證明,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8/8,我們都還要上班,要給我驚喜的你,完全不透露行程,只交代我要收行李
10:30下班後來接我的你,第一站帶我去了基隆廟口
最近我們工作都不是很順利,你說吃豬腳去去霉運



淡淡的湯頭,肉燉得很爛,這攤也是以前來基隆廟口常吃的豬腳



接著你說,買個三明治回去吃吧! 基隆廟口的三明治很好吃的!
我心想不就是三明治嗎?!?!



看到才知道,原來是炭火烤的三明治,這讓我想起在內湖上班的日子
以前也很愛買發財車的炭烤豬排三明治,大到我跟思如一人一半還吃得好撐!!!



上次來基隆廟口mc來,害我沒吃到泡泡冰,所以今天雖然吃不太下,還是硬買了一個花生口味的泡泡冰!!!



最後要走前,寶貝說還要買點好吃的海鮮回住宿的地方....
就是這一攤,每份100元的新鮮海鮮,看了我啥都想吃了!!! 哈~~






買完後我們就朝今晚住宿的地方出發囉~此時此刻我還是不知道我們住哪裡?!
寶貝只透露在萬里,有我最愛的海邊~
開了約20分鐘,終於,我們到了白宮行館,房間看不出哪裡強!!!



浴室更是小小的.....泡澡時兩人擠得很辛苦~~~



但是強就強在,陽台連接著海邊,晚上能聽著海浪聲睡覺,真是幸福
寶貝說,因為我喜歡海,所以看到這間是海景房,馬上就訂了!!! 謝謝你的用心



其實到房間時,已經是8/9號囉! 也就是我們滿一年的時間到囉!!! 寶貝~週年慶快樂!!!



兩個吃不停的人,回到房間又開始了吃起剛剛在基隆廟口買的美食
↓碳烤三明治,看起來就很讚!! 



滿滿的餡料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大口咬下去,超滿足,每一口都有碳烤豬排+蛋+小黃瓜及番茄



海鮮部份我們買了兩份,一為沙拉蝦猴,二為鹽酥蝦,真的好新鮮好好吃唷
↓蝦猴,寶貝很貼心的一個個撥給我吃....今天的你好溫柔唷!!!



新鮮的鹽酥蝦,good!!!!



吃完宵夜,休息一下,寶貝難得浪漫的說,我們去海邊散步...
月光下,沿著海岸線走,聽著海浪聲,真的好浪漫唷~哈
其實我真的很愛海邊,因為聽海看海,都能讓我的心靜下來...

白天的沙灘,一樣美麗,睡醒後的我們,又去海邊散步
真的很謝謝你,很用心的規劃我們的週年慶!!!



退房後,沿著北海岸慢慢開回台北,途中停靠了石門洞
大熱天的,我們在這邊待好久,因為石門洞有好多魚唷
看的都好想抓回家養!! 越看越愛,回台北後還殺去松山區那邊看好久的熱帶魚!!!



下午兩點多,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餓了,順路來到了富基漁港
週年慶還是選擇我最愛吃的海鮮大餐! 天阿~你這兩天怎麼貼心!!!



富基漁港真的比和平島平易近人多了,上次去和平島整個就是被詐欺的感覺....
第一道菜:炒海瓜子



第二道菜,炒青菜,這是送的喔~所以富基漁港真是個好地方阿!!!



第三道菜,老闆建議的"沙茶炒脆腸+魚腸",出乎意料的好吃耶,脆腸脆脆的,魚腸軟軟的,一道菜兩種口感!!!



第四道菜是專門點來給我家寶貝吃的,生海膽,他說還不錯,比澎湖的好吃
我真心覺得...海鮮只要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



最後一道菜也是老闆推薦的,清蒸魚,只是我忘記它是什麼魚了,只記得是野生的~哈哈



吃完午餐,繼續往台北出發,經過淡水,寶貝提議去淡水走走
到了淡水我才發現,台北人無聊就會去的淡水,竟然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
天氣真的很熱,我也沒啥心情拍照,所以在淡水只留一張照片啦!!!



很快的一天就過去了~~我們準備回家囉!!



我們之間,一直以來都是你比我浪漫
這一次的週年慶,感覺得出你的用心
準備了我最愛的海邊,也紀念了我們的開始在烏石港的衝浪之旅

這一年來,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陪伴我經歷了人生最低潮
我也曾經為了你前女友的事幾次提出分手
但是你總是讓我知道,會用行動證明你對我的愛
包括了我們現在很努力找到屬於我們的家
包括了你說的婚期時間
包括了你在生活中對我的點點滴滴
我想,我該再給你一次機會,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讓我們一起努力完成我們規劃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