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老爺說想去游泳池看一下
從電梯口看游泳池,也挺美的



游泳池旁的躺椅,很有味道唷,感覺很休閒捏!!



涵碧樓的游泳池是很有名的~
能夠游無限池一直是老爺的夢想
所以...小小休息一下,我家老爺不管氣溫有多低,噗通就跳下水啦



太冷了~我整個人不想下水
待在房間的我,拍了些美麗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這就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湖光山色,一早起來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好讚啦!!



房間往下看,就是涵碧樓出名的無限池~



我們房間的小陽台上,還有沙發ㄟ,老爺說坐起來比貴妃椅,哈~~



陽台的另一邊,就是小桌椅囉,可以坐在這邊欣賞美景!!



這天早上,我就是這樣喝著熱紅茶,看著美麗的日月潭....愜意阿!!



說到這杯紅茶的由來,我家老爺游完泳,發著抖上來後
我怕他感冒,趕緊放洗澡水讓他泡澡外,還叫了客房服務
很貼心的立刻送來熱紅茶來~冷冷的天喝著熱熱的紅茶,舒服~
我家老爺邊泡澡邊喝紅茶,真的是大老爺了他!!!




再怎樣舒服,還是有離開的一天...好捨不得啦!!!



離開涵碧樓前,千萬不能錯過涵碧樓舊址,就在門口的右手邊
原來當初蓋涵碧樓時,把舊址遷到旁邊,供人參觀囉



紀念館的外觀是木造屋..很古色古香


外牆有一大面的手印牆



裡面最展示品中,最重要的就是蔣中正親手提的字....



我家老爺坐在這張椅子上,好有氣勢唷!!!



我就弱掉了!!!



繞到後面看一下,這一幕讓我想到豆豆龍的那棟舊房子...感覺會有黑嚕嚕跑出來...



紀念館粉小粉小~很古色古香...大概10分鐘內就可以逛完囉!!



涵碧樓的大門口,還有蔣中正題的字!!!




大門的兩側,有水池作裝飾,昨晚入住時,服務生還很貼心說:小心旁邊有水
我想應該很多人在晚上來時,一個不小心,就踩進水了吧!!!



好啦好啦~退房手續終於好了
我們要走囉!!涵碧樓~bye bye~~~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日月潭遊湖記》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到涵碧樓當貴婦去(夜晚住宿篇)》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的buffet早餐》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好特別的向山遊客中心》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就是要坐日月潭纜車》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人好多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入住感想:這輩子一定要來涵碧樓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