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本計劃去通霄海水浴場玩水,慶祝夏天到來!
但是連續的豪雨特報,讓我們不得不取消海邊活動
既然沒有要到海邊,那就選擇悠閒度一天吧
睡到中午退房,先到Mobile01上推薦的"客家本色"吃午餐!!



說到這家餐廳讓我有氣,不過多要個Menu
竟然回答我說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客人很多不方便
身為服務業一份子的我,實在不能忍受這樣的服務態度
搞的我很想申訴他,還壞了我想吃美食的好心情
所以這家餐廳好不好吃,我沒啥大感覺,不過個人覺得苗栗的棗莊還比較好吃咧!!

↓特別的鐵茶壺,很重!不好拿,所以都是寶貝幫我倒茶!



↓豬油拌飯,這應該不算是客家菜吧!只是當時農業社會沒什麼物質
豬油拌飯就變成了一個奢侈!



↓客家花布做的地板,算是有特色!!



↓我覺得整桌吃下來最好吃的是阿婆嫩豆腐,應該跟我愛吃豆腐有關,哈



↓南瓜燉菜飯,完全是衝著水果日報有報導過才點的
很小一份,不過還不錯吃!!!



離開客家本色時,我還是粉不開心,真的覺得服務業該要有服務業的樣子!!!

因為怕下雨,所以下午行程選了室內的科博館
距離上次到科博館的時間,我想可能也快10年了!
不過偶而來走走,還真的蠻好玩的!!



我覺得我徹底變成信義人了
一看到擁抱絲路的大看板
我整個人失心瘋的衝上前
我的專案耶!! 竟然會在科博館中出現
請大家幫義傑加油! 一起關心水資源!!!




兩天一夜的旅程,結束
回程的路上又塞車
所以這兩天寶貝開車開的很辛苦
回到家9點多就睡著了!
我想我們下次還是休三四出遠門好了! 以免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