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很疼我的威宇店長
放我男人週休二日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休周休兩天出遊

天公不作媒,下起傾盆大雨
一路從台北到彰化,雨大到都看不清楚路
開到彰化花了我們四個多小時,辛苦寶貝了!!

說到鹿港,以前唸書時就常跑
因為鹿港有很多好吃小吃,尤其是肉包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比老龍獅還好吃的肉包!!
鹿港肉包有兩家最有名,一為阿振,一為老龍獅
剛開始我都吃阿振,但一吃過老龍獅後
從此忠心只對老龍獅!!
兩家的差別在於,阿振比較肥,老龍獅比較瘦也比較甜
寶貝吃過後也覺得老龍獅比較讚!!!



鹿港的名產很多,麵線是其中之一
所以到處都看的到麵線糊
跟平常吃的蚵仔麵線不同
打些蛋花,加上肉羹,口味清爽,我愛的味道



這家老林麵線糊,我也是吃了快10年
這們多年來竟然都沒漲價,老闆真的是始終如ㄧ阿!
鹿港的麵線糊,還是老林最好吃!!



鹿港是海口,所以蚵仔盛行
還有一特產叫做蝦猴
所以更多店家在賣蚵仔煎跟炸蝦猴
這麼多年來,除非帶朋友來
不然我不吃這邊的蚵仔煎跟炸蝦猴,因為不‧好‧吃
但我家寶貝第一次到鹿港,還是得讓他被商家騙一下



最後的一站,是莊家湯圓豆花
當初也是不經意的發現這家店
冬天時可以吃熱湯圓,夏天就吃圓仔冰!
很少可以吃到圓仔冰裡面的湯圓這麼Q的!! 極力推薦!!



本次鹿港美食遺憾:阿婆肉圓沒出現,不知道是否倒了
只能說我太久沒來鹿港啦!!!

鹿港是個充滿古蹟的地方,若人不多時靜靜走很有味道唷



自從看過電視、網路報導過彩虹眷村後
我一直很想來拍拍照,打探過路線發現挺順的
所以這次下中部,就到彩虹眷村走走吧!!!



網路上有人推薦說,這景點可以耗上一小時拍照
屁!我們只花了不到10分鐘就散人了
原因是,與其說它是眷"村",不如說它是幾棟房子,完全沒有"村"FU
不過拜大雨所賜,遊客挺少的,讓我們拍的很順暢,迅速走人



我們倆真的太常到台中了,而且每次來必逛逢甲夜市
這次決定找家美食來吃,轉換一下,別再逛夜市啦!!
小慧推薦的屋馬燒肉,本人給它五顆星
應該算是燒肉界數一數二好吃的咧!!!
雖然在吃屋馬前,我跟寶貝一直期待日本東京的人間美味燒肉能夠再次出現! 呵呵



要特別說明一下屋馬的雞湯,這可是屋馬的特色
用壺裝的白色濃郁雞湯,用杯子喝的雞湯,還不賴說!!



豪華雙人套餐$1280,讓我們兩人吃的很飽! 也很滿足...
我最愛的竟然不是牛肉,而是松阪豬,肥滋滋的松阪豬,吃起來好過癮唷!!



這家餐廳真的值得推薦! 屋馬燒肉,讚!!!


這一天的寶貝,開了很久的車
而且路況不好,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