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到不行
翹了一天班
決定回台中走走
慶幸現在有高鐵
45分鐘後我踏上熟悉的地方

回逢甲繞繞
學校變好多
以為看到逢甲夜市
我會興奮的大吃大買
卻完全沒胃口 沒購物慾
靜靜的把它走一圈
繞了台中市半圈
夜晚的台中 很涼...



想起以前為了吃小吃
大老遠和燕子騎老半天的路到鹿港
所以 今天的第一站 選擇了鹿港
太熱了 出乎意料的我沒吃肉包
太早了 麵線糊、肉圓、大雞排都沒出來
反正我也沒胃口吃東西...



第一次嘗試開這麼遠的車
原來 開車會讓我安靜心情



清水米糕~真的很好吃
無奈身體不適的我
聞到味道就想吐
這次也是無緣吃了

高美溼地~說真的 大學好像只來過一次
印象很模糊
大概是颱風快來了
風好大 螃蟹滿地跑



東海雞爪凍 蓮心冰~都是滿滿回憶



充電後 回台北繼續面對

掰掰~我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