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各大公司行號再搶購花博團體票時
我姐幫我買了兩張
當時她還問我,你又沒男朋友,買兩張要跟誰去?!
我說:哈~你也太不了你妹了
我行情這麼好,還有一年才花博,到時怎可能沒人陪我去?!
果真,花博展時,我已經交到男朋友了! 呵呵
只是這票我4月才從我姐手中拿到
而且我們也去過花博新生園區了
為了消耗這一日卷,趁花博的倒數計時去走走吧!!



媽阿,第二次到花博,人一樣爆多,明明就非假日...
我們還是很懶的排館,所以完全是在外頭繞繞走走而以~哈
這次的目標是圓山園區+大佳河濱公園
整個就是很悠哉~只是天氣很好有點熱@@



台北還真是小,在文化館裡面人擠人時
有人拍了拍我,回頭看,竟然是我徒弟!!
頭幾句話她都看著我微笑,最後我受不了問她
你是啞了嗎?幹嘛都不說話啊? 她才笑出來!!
說到至琳,可是我愛將,跟我最像的徒弟!!



聽說真相館很讚
但是下午快四點才入園的我們
應該是沒機會進去看看
所以只在遠遠的拍張照就走了
連走近一點看都沒有~哈~很懶的兩個人!



亂繞亂繞,其實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張照片是老爺堅持要放的
他說他拍得很好..好吧!我就放唄



圓山園區對我來說有點無聊
(我好像最近去哪裡都覺得無聊~哈)
因為人很多~拍哪裡都不對@@
不過還真的是蠻多花的啦!



沒多久我們就打算散到大佳河濱公園了
騎車還到大直買一下鹽酥雞+吃了晴光豆花
這是我第一次吃晴光豆花
綠豆豆花竟然是用綠豆湯做底,Cool!!



我比較喜歡大佳,雖然展覽有點弱
但是至少人沒這麼多(又或者是因為它比較空曠)
只是傍晚了,有點冷,而且我們兩對於水舞也沒多大興趣
拍了一堆造景之後,又離開花博啦!!
PS.夕陽很美~



離開花博後,老爺帶我去看飛機
雖然我其實之前還蠻常到這點看飛機的
但是這是第一次跟老爺來,還是粉興奮
只可惜沒背腳架,拍不出美麗的飛機夜景~

晚餐在東區亂繞,完全沒頭緒的兩人
找到一家很特別的店-紫玉京華
是賣山藥麵料理唷~
老爺對於這家的牛肉麵有點意見
覺得湯太辣了不順口,我倒是覺得有點酸@@
但是大致上來說,88分啦!!



其實沒出去多久,也沒走多少路
但是兩個人都覺得好累~我們真的是老人家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