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稅一來
搞的我們人仰馬翻的
這陣子我跟老爺都飽受工作折磨
老爺壓力大到不行
需要放鬆放鬆
所以跟店長排了月初的週日
希望可以出門踏青走走

4/2老爺堅持外宿
說這樣才有休假的感覺
但是因連續假期
到處都客滿
再加上老爺下班已經快12點
只好往Motel戰區-大直出發

大直橋旁的鹽酥雞
每次陪高高回大直基河都會經過
而且都很多人
卻從來沒買過
這次外宿決定買來當宵夜...
不得不說 這家鹽酥雞非常企業化經營!



選定沐蘭的原因
是因為剛交往第一次外宿
老爺就跟我說大直的每家Motel他都住過
讓老娘我有些許不爽 還記仇到現在
那要住就住間新開的吧
這間你若住過 我想你得好好解釋解釋了!!



台中水舞饌系列
真的有高級到
我是說附贈的早餐..
很少看到英式早餐
還是現點現做! 好豐盛的早餐~



吃完早餐,出發到侯硐
想說一像走奢侈風的我們
今天來點平民化約會
改搭電聯車出門去
結果..我錯了..這決定搞的我們整個下午都在後悔~



侯硐 其實只是個小鎮
只有電聯車會停的小鎮
因為媒體? 人? 炒作之下而紅
對於兩個都不愛貓的人來說
這裡真的是很無聊
而且太久沒有假日出門的我們
壓根忘記連續假期人會爆多

↓侯硐到處都有野貓,一堆人拿大砲在拍
我的550D顯得像小朋友了



悲慘的是
我們13:30到侯硐
還沒15:00就想走人
可是沒火車!!
就在侯硐等到16:35
好死不死 還偏偏下起毛毛雨
穿春裝的我冷到靠杯
一直躲在室內不想出門...



終於等到16:35電車來了
我的老天爺!!像沙丁魚般的滿滿人潮
硬擠也是要擠上去
我們都不想呆在這無聊小鎮又要等1個多小時!
偏偏我家老爺的人潮恐懼症發作
情緒暴躁加上不知所措
老爺對不起..下次我不會規劃這樣的旅程了
要嘛! 也開車出門@@



其實說老實話
我想若非假日來
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
侯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這天人真的太多了
要拍也不知道要拍個什麼東西
到處都是人!
下次有機會,挑個非假日
自己好好來悠閒走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