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FB上,出現了以下對話
楊大哥:學姐有沒有事情?
我:沒有阿~怎樣?
楊大哥:四四南村有市集,要不要去?
我回頭看了我家老爺一眼:你徒弟約我去四四南村看市集耶
老爺:你問他死了沒?
我:你師父問你死了沒?
楊大哥:師父再生我氣嗎?
我:沒有吧?! 走啦走啦~去市集晃晃啦!!!

我以為是個很無聊的活動,沒想到我們倆竟然可以耗在那邊3小時...



這次市集是以沖繩為主題,吸引了滿滿人潮



名為市集,也就是說會有很多賣東西的,而且是創意市集唷,很多很可愛的小玩意!!
↓很妙的壓克力戒指,轉開就是撥雲見日!!



我最愛這張,繽紛色彩,說明了我認識我家老爺後的生活,多采多姿~



楊大哥說,這個賣飯糰的妹很正,一定要我拍一下 
PS.她是日本人,聽不懂國語也不會說中文



為了正妹,楊大哥買了一個只有灑鹽巴的飯糰...
回家學姐隨便捏捏給你吃就好啦!!!!



這天還有調酒表演唷,調酒師長的很有喜感,很像是漫畫跳出來的人物,頭大身體小!!



表演完,還有試喝,瞧這死小孩,喝得這麼開心完全忘了我!!!



楊大哥說,他師父我家老爺生日禮物拖太久了,所以買了兩瓶沖繩啤酒當做遲來的生日禮物



而我念念不忘日本泡麵,在現場看到有賣,開心的又買了一碗泡麵回家



晃來晃去的,小小市集,充滿大大驚喜,感覺好棒!!  
有空真的可以多來四四南村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