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完美情人?
 

老實說,我家寶貝懶的程度蠻誇張的,尤其是當身邊有人照顧他時

不能否認他在工作上頭腦是很清楚,很有條理,表現也是很棒的

只是生活中,他是真的非常懶!!!

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大都在床上看電視打電動,或者坐在電腦前面看漫畫

我每天回家,門一開,固定從門口收到浴室,約5-10分鐘後才會坐下來吃晚餐

很多身邊的姐妹都問我,怎會受的了?!

連他自己也曾經問過我,這樣照顧他累不累? 因為他前女友總是嫌棄他!

但是我很享受照顧他的感覺,覺得這樣的互相需要也是種幸福!

更何況我做過業務,當初的我一放假,也是這樣賴在床上、電腦電視機前

連門都不想出,腦袋瓜中啥都不想想,只想放空

 

除了這點外,我能夠大聲稱讚我家寶貝是非常棒的!!

他有顆赤子之心,會跟我撒嬌;

他有顆寬容之心,包容了我的脾氣;

他有顆憐憫之心,對於某些人的要求總是默默承受;

最重要的是,他有顆愛我和愛我家人的心

時時刻刻把我放心上,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工作賺錢

當我傷心難過時,一定陪在我身邊;當我做惡夢時,也會抱著我哄我入睡

生活中很多小細節都令我感動!

 

所以說,什麼是完美情人?

每個人的感觸不同,畢竟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試著看優點不看缺點,試著體會生活中的美好

心中有陽光,生活才會充滿歡樂

最近的深刻體會,簡單平淡的生活,才是難得可貴的幸福

 

感謝上蒼讓我碰到我的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