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聽阿妹的專輯
這首「我最親愛的」 很好聽
卻讓我想起某人
一個因放不下過去而讓大家都不開心的某人
搞的讓我覺得這首歌好聽卻有種缺陷了@@

分開後的情人,到底可不可以是朋友(或家人)?!
我相信,是可以當很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可以是個有事發生時一定會力挺的好朋友
但是前提是
不造成彼此困擾、影響彼此現在生活後
這是很重要的!!
總不能一昧的以為是
卻壞了別人現在的生活吧!!
真誠面對自己,才是對自己負責
不用硬把想要維持的關係時時掛在嘴巴說嘴
而是需要時不用說都會出現!!
越是刻意經營,越是說明這段關係的可悲與不安全感罷了

說真的,我跟前男友們,70%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
每每我不開心,不管工作、生活,只要知道,總會獻上關心!
就像大學男友劈腿時,強哥為我打抱不平,跟我一起痛哭!
老媽的事,我沒說卻知道的阿昌,還特地從台北開車下來上香
工作上有時失去了信心,看我blog後的高高也會傳訊給我打氣
很多很多..在多年後,愛情轉換成友情,更能細水長流!

分手時很痛,但是人生中能夠遇到你們,我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