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愛情才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整部戲的精髓

其實 愛情來來去去
身邊朋友也來來往往
看完電影的我努力回想
真正留在身邊的姐妹淘剩下誰?


Carrie對Mr.Big說:
還沒決定結婚前
我們是好的...
令我不禁想到在每段愛情中總是想太多太遠的我
總以為會結婚
卻給彼此無比的壓力而爭執不斷
套句醫生對我說的:
我不再是五歲的我
沒什麼好害怕的!
現在的我 不想去思考明天
我只想過好當下的開心
或許哪一天
我真的也可以穿上白紗
接受大家對我的祝福^^



電影散場
才驚覺來看這部電影的90%都是女生
愛情 真的是永不退的話題...

Sex and the city
讓我很有感觸的一部電影...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