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NANA,
在看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
很隨性的進入電影院,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情緒才能跟著劇情走,
很震撼,因為裡面的追求理想,
追求愛情,追求自我的勇敢而感動!

我像是裡面的小松奈奈,
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
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
我羨慕兩位女主角之間的友情,
萍水相逢,卻相知相惜,
但真實世界中,真有這種情誼存在嗎?我懷疑。。。
我也羨慕大崎娜娜對於音樂的執著,與感情的堅持,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一樣,為了夢想不顧一切?
至少我就做不到,我只不過是在追求興趣途中的逃兵罷了!

兩小時中,我落淚了好多次,
還都是那種,感情豐沛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因為劇情感動,
還是此時的我,容易觸景傷情?
雖然下定決心,不再提那人,
但是否心中真的放的下,自己都不敢保證,
手鍊,解不下來,
我想哪天,對於拿下手鍊這件事情不再疑惑,
那才算是我真的放下吧~

NAN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