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何阿姨的福,讓我有機會吃到農安街的三井,真的比信義區的好吃太多啦!!

首先是蟹腳沙拉,肉很紮實,雖吃得出來是冷凍的蟹腳,但還不賴! 
配上食蔬,醬汁是和風口味,第一道菜很清爽唷!
 


生魚片,色澤很美,很吸引人,但因我不敢吃生食,不知道味道如何
可這道也大受何媽媽跟我家何老爺推崇的啊!



我的生魚片,換成牛肉了!!
本人大推,肉質嫩,入口即化,讓人一口接一口咧!




鹽烤明蝦,這道菜不只是味覺的享受,也是視覺上的享受唷! 
我很喜歡這樣日式風格的擺盤,讓人覺得吃飯,也可以很藝術



食材新鮮不需要太多的調味,簡單的石燒,就能帶出蝦的鮮甜



這魚也大推,肉質細緻滑嫩,香煎過後擠點檸檬,整個大加分,好好吃唷!



此時把鍋物上上來了,這是四人份,由服務生拿到旁邊幫忙煮
湯頭有海鮮的鮮味,還有味曾的香味,喝起來非常的順口舒服
青菜的部分也很新鮮,經過湯的洗禮,除了吃到原本菜的甜味外,更有淡淡的味曾香氣唷!



煮好後,由服務生幫大家分裝 
(農安街三井的服務也比信義區棒多了!!!)



握壽司,很精緻,很清爽,讓人吃得很滿足!!







最後的甜點,甜而不膩,是日式風格的抹茶冰淇淋跟紅豆湯,完美的句點!
(感謝何媽媽跟我分食,讓我兩種都吃到,幸福捏!)





真的!! 一樣是三井,農安街的食材與服務,遠遠超過信義區的三井
強烈建議大家還是去農安街的三井,才能享受到該有的水準唷!!!

 三井(農安街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0號
電話:02-2594-3394
信義區三井的食記:【總是公司聚餐之二訪三井】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