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人工加工品充斥的年代,要能吃得健康又好吃,真的不容易
所以一收到由魔女工作坊出品的書拉蜜手工果醬的試吃邀約,立刻就答應啦!!!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果醬真的很用心在製作捏!!!
–百分之百純冰糖製作
–只選用優質新鮮水果
–不含任何化學原料、防腐劑、香精、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減少糖類造成的負擔,糖度介於50brix-60brix
–添加各式香草或香辛料,讓果醬更有層次風味且更健康!
–百分百台灣製造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阿!!!



這次收到的兩種口味:皇家柳橙+香蕉百香果



包裝的很清爽,透明玻璃罐子裝著香氣十足的手工果醬,讓人看了就想吃捏!
仔細看,還可看到明顯的果肉唷~整個就是真材實料啊!



先來嚐嚐皇家柳橙吧!!



一打開就能明顯的聞道濃濃柳橙味道,好香阿~



其實可以吃到充滿果肉的果醬,真的很幸福ㄟ,每一口都好滿足
而且他們家的皇家柳橙是我愛的口味,不會太酸,甜中帶酸剛剛好!!!



接下來就來試試看香蕉百香果啦!!
說真的,一看到這個名字時,我對它充滿了疑惑
又香蕉又百香果的,兩種味道搭的起來嗎?!?!



一樣的,透明玻璃瓶看得到明顯果肉及顆粒,看到就流口水囉!!



真材實料,不怕你比較!!



一打開來有很重的百香果味,光聞就有感覺到它的酸度><"



吃起來咩! 還真的酸ㄟ!! 因我不敢吃酸,所以很努力的吃完一片
不過口感是我愛的,因為吃得到果肉就是讚!!
我家寶貝對香蕉百香果讚不絕口,雖然酸,但吃到後面會帶甜味出來
是一種很特別、很濃郁的香氣!! 大推唷~



書拉蜜手工果醬,真的是很實在、天然健康又美味
再加上創新精神,研發出許多特別的搭配口味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讚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魔女工作坊Facebook唷!!!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