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跟何媽媽吃飯的時間了! 還有健談的小阿姨
四個人在大熱天跑到鼎王吃麻辣鍋,狂飆汗
好加在鼎王冷氣很強,不然夏天吃麻辣鍋真的很折磨!! 呵呵~~



雖然我不吃辣,但我好愛鼎王的湯底,小辣的鴨血跟豆腐超入味
而且過程中不斷的加加加,滿足的很!!!



單點的鼎王,其實份量還挺大的!! 至少我們四人吃得很撐!!
這次有點手工丸子,美中不足的是,送上來還是冰凍的
我們還得等它退冰後才挖得下鍋!
不過口感還不賴,很Q彈!!! 很紮實!!! 好吃!!



手工包子,吃起來像是水晶餃,Q彈的皮包著香氣十足的豬肉餡,何媽媽說很好吃^^



白肉片,是要放白鍋的



牛肉片,看起來很美味吧!! 只是吃到後面,其它三人都吃不下了,剩我一人努力嗑完



我以為夏天吃麻辣鍋的人不多,沒想到一走出門超多人在排隊的
原來台灣人還真的很愛吃麻辣鍋ㄟ!!

大家都愛的鼎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