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這樣下呢?
因兩次吃三井都是因為公司聚餐啦
氣派的裝潢,是我對三井的印象
三年前是我第一次踏進三井
說真的,印象不深刻ㄟ!!!



前菜-鮪魚沙拉
因之前吃了本多日本料理
對生魚片的恐懼少了許多
於是我大口吃下去後
才發現他們家的生魚片好軟
感覺有點噁(不過是因為我不敢吃生的關係啦)
所以就請他們烤熟後在送上來,就好多了
只是鮪魚吃熟的,也沒很好吃! 哈~



明蝦,不大隻,肉質算Q彈
但因為不大隻,讓我對它扣了點分



同事的生魚片,擺盤得很美麗,我沒吃,所以無法評斷囉!!



不敢吃生食,所以換成干貝了,還算蠻甜的干貝啦!!



鮑魚,我覺得烤得有點過頭,略乾了點
但是同事吃得很開心,他們是說很好吃啦!





這是剛剛生魚片的蝦頭,因擔心大家不敢吃生的蝦頭
於是請師傅幫我們烤過後在送上來,貼心式服務阿!




重頭戲來了!帝王蟹腳!!



超肥美的,鮮甜Q彈,滿口都是帝王蟹的感覺超讚!!
這是我這餐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啦! 哈~



牛排,不是我的菜,雖然看起來像是7分帶點血
但我個人認為吃起來有點硬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老人牙,喜歡吃入口即化的食物啦!!
至少全部人只有我這樣覺得,大家對於這道牛肉的評價還頗高唷!!



最後還來個鴨肝飯,這飯很香,有淋上鴨油跟醬汁
就算吃不太下,仍扒了好幾口飯咧!!!



象牙蚌湯,清淡的湯,帶有嚼勁的象牙蚌,很不賴唷!!




握壽司,因是生食,所以我沒吃,但一上桌就立刻被掃光
我想應該是很不錯!!!



擺盤很美麗!!



黑芝麻冰淇淋,其實有人吃到抹茶的
雖然我比較愛抹茶,但黑芝麻的香氣也還OK!!



熱咖啡,旁邊的小蛋糕很香很好吃唷!!



兩次吃下來,我對三井的評價沒很高
個人認為,三井是吃氣氛大過於吃美味
也可能是最近吃太好,嘴巴被養刁的關係
一樣的價位,我會選擇吃本多日本料理!  呵呵

信義三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
電話:02-2345-1101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