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聽說天母鵝肉很好吃
這天放假,老爺特地帶我去天母市集走走後
來大啖天母鵝肉囉!!
本以為就鵝肉咩!有多特別?!
沒想到一口咬下,肉質軟嫩不說,每一口都還吃得到鮮甜的肉汁
好香好好吃唷! 大推大推~

因比較晚到,只剩下麵,所以我們點了兩碗麵來填飽肚子
應該是用鵝油煮的油麵,有古早味,還帶點鵝肉香



最後是老闆阿嬤推薦我們的米腸
阿嬤一直說他們家的米腸都自己做的,很好吃唷
剩下最後一些些,都給我們啦!
米飯很香,米腸塞得很紮實
不過裡面有我不愛的花生
(搜哩~我真的吃不慣鹹食裡面有花生...)



可是我家老爺到是吃得很滿足,很開心啦~~



CP值超高的天母鵝肉,很值得一再探訪唷!!!

天母鵝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3號
電話:02-2823-4122
營業時間:15:00~20:00
(記得早點到唷,我們就是沒搞清楚狀況
差點就太晚到吃不到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