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阜杭豆漿了
老早就聽過的它大名,卻一直沒空來嚐嚐
有天健檢完經過,吃了一次後就念念不忘,真的好好吃唷~

這天我們10點多到,沒想到還是排了一下子隊才吃到
旁邊就看得到工作人員很努力的在考厚餅!!



一個一個大餅,好想吃唷!!



我最愛吃的是厚餅夾油條
厚餅非常有嚼勁,越嚼越香,嘴巴裡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麵粉香唷!!!
油條很酥,而且不油
最重要的是,慢慢吃到最後,油條還是不油ㄟ,好厲害!!



蛋餅是小潔推薦我一定要吃
嫩嫩的口感,還不賴!!



還有重頭戲-豆漿,好香好濃唷
平常一杯我自己是喝不完的
不是太甜,就是會有沙沙的口感
可是阜杭的豆漿都不會唷!
滿口豆香,又滑又順~讚啦!!
何老爺是每次必點鹹豆漿~



何老爺加點的蘿蔔絲餅



小小一顆,吃得到芝麻的香,酥皮的脆,跟蘿蔔絲的咬勁
也好吃唷~~~



阜杭豆漿真的是太讚了! 雖然服務態度沒很好又比較貴
但我還是好喜歡吃唷!!! 哈~被美食可控制住了!!!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二樓,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
電話:02-2392-217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