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為了幫何媽媽補過母親節,所以來到了俏江南
先跟大家說聲搜哩,每次跟何媽媽吃飯,我都有點緊張
所以..照片拍比較少啦! 畢竟重點是在陪何媽媽聊天咩...



Logo很中國味,但裝潢很時尚,挑高的空間讓人很舒服唷~
俏江南的菜單很琳瑯滿目,且分量都算多
我們三人吃,還真的不太會點...
店員推薦我們點一個大菜、兩個涼菜、一樣餐點就夠了
說真的,分量還真的很足,吃不完咧...

大菜-江南過橋排骨,這可是俏江南的招牌唷!!



應該算是功夫菜吧! 旁邊黃黃的是玉米粉做的小麵包,口感偏軟
因俏江南的菜都很重口味,
所以重鹹重辣的排骨肉包在玉米粉做的小麵包裡面來吃
還算順口囉! 不然單吃真的很鹹!!!



拍完照後,店員非常貼心的就把骨肉分離了
(也是啦~一上來時我們三人都傻眼了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吃這道菜
我想應該每位客人都有跟我們一樣的煩惱吧!!!)



涼菜:麻酱油麦菜~這餐最清爽,也是我們三人最愛的一道菜
再次申明,俏江南的餐點都很重口味
其實對於我們三人來說,有點辛苦
還好有這到青菜,麻醬味很重,搭配脆脆的麦菜
真的很爽口,令人一口接一口咧!!



涼菜:口水雞,這也是很重口味的,很辣
我不吃辣,對我來說非‧常‧辣...
吃一口我要喝一杯水左右@@
不過雞肉很嫩倒是還不錯啦



最後是杏鮑菇,這不辣,但是非常鹹
我只能說很下飯啦! 哈~~



說真的呢...我個人覺得俏江南是名聲大過於美味
至少口味可能需要在改良一下
因我不知道什麼是道地江南菜
但俏江南的口味對於台灣人來說真的太過重鹹重辣了!
我們三人吃的有點辛苦~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俏江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 6樓)
電話:(02)2725-2288, (02)2725-5588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