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家快炒店
整個就是中了!!! 立刻號召大家一起來吃啦!!
來到店門口,才知道原來連大仁哥也很愛這家捏!!

因比較晚到,大家都點好餐啦~
再加上餓到10:00才吃晚餐
所以沒記菜名,大家就將就將就看一下唄!!

蔥油閹雞,滑滑嫩嫩,據說是招牌,果然第一道就不同凡響啊!!!



天天吃外食,當然要點盤青菜健康一下囉!
高麗菜還算脆,新鮮~



翠綠的空心菜,加點辣椒跟蒜頭,大火快炒,good!!!



薑絲、辣椒、蔥段炒豬肉片,味道很嗆辣,很適合當下酒菜啦!!!



快炒店點月亮蝦餅,很妙!!!
厚度還算ok,厚實的口感,雖沒泰式料理店這麼道地,但也ok啦!



煎小牛排,沒想到台北ㄐ廠可以把牛肉煎得這麼嫩,可惜一盤的份量不大,吃得不太過癮啦



很像蛋包飯的東西是什麼咧?



答案揭曉,裡面是油條耶! 很妙吧!
外面的蛋皮很嫩嫩,裡面的卻是脆脆的油條
兩者搭配起來,還真絕配ㄟ! 強力推薦!!



這道菜叫做「搞什麼飛ㄐ」
三杯系列,除了有雞肉外,裡面還有甜機跟米血糕,很三杯的一道菜!



煎豬肝也是招牌,不同一般的乾煎,上面沾附著甜的醬汁,正好中和了豬肝的腥味,還不賴



大龍珠花生,特大的龍珠吃起來像是花枝,但不太清楚它到底是魷魚嘴?還是花枝?
QQ的口感,還蠻好吃的唷!!!




在一堆重口味之後,來道清淡的花枝! 算新鮮,還不賴唷!



糖醋排骨,特地點來犒賞我家老爺
我沒吃這道,因我老人牙,不太適合啃排骨~@@~



鹹蛋豆腐,我愛的鹹蛋再配上我愛的豆腐
這道菜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咩!
酥酥的外皮,配上軟嫩的豆腐,好呷!



紅燒豆腐,一份小小不大,先煎過的豆腐,搭上紅燒口味,還不賴啦!



最後這道魚是重頭戲,雖然台北ㄐ廠是百元快炒
但也是有現點現做的海產啦!
這條魚是稱重的,所以光這條魚就快800
不過肉質很細嫩,又新鮮不腥,值得啦!!!



大體上來說,台北ㄐ廠算是一家還算不錯的百元快炒
食材新鮮,氣氛也不賴,很適合朋友聚會小酌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43號
電話:02-2528-5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