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烏來山上的LA Villa
是間風景好、空氣好,餐點也不錯的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一直很嚮往
終於,這次聚會讓我吃到囉!!!



LA Villa的門口很不明顯,很容易錯過
要來的朋友要注意喔~~~
LA Villa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
因當天蠻冷的,我們就選擇室內囉
我想若好天氣,坐在外面欣賞風景吃美食
一定是一大享受啊!!!



來看看餐點吧!!!
套餐附贈的大蒜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大蒜味道很濃郁,好好吃唷



南瓜濃湯,香濃綿密的南瓜濃湯,讓我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喝光光啦!!!



白酒香蒜蟹肉義大利麵 $280
雖然是我不愛的寬麵,但是這道料理沒有我害怕的麵條不軟又不Q的窘況
相反的,麵條沾附了蒜頭跟海鮮的香氣,好吃耶~



起司奶油培根雞蛋麵 $280
很奶的一道料理,起司味道也很濃
又奶油又起司又培根的,整個就很搭的一道料理,成功啦!!



奶油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s麵條) $280
其實我很愛青醬的,這份就充分展現了濃郁的青醬味
S麵條算Q,愛吃S麵條的人應該會愛!!!



五個人怕吃不夠,還點了拼盤來分食
熱熱的炸物,有將油瀝乾
不油膩的炸物,最適合閒話家常時候吃啦!!



我和番薯整個就是胃口大開,看到菜單上的鬆餅又忍不住了
所以多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好香啦!!
吃完正餐吃甜點,真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附餐的小蛋糕就有點普通啦!!



LA VILL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2666-8000

----------------------------------------------------------------

這次聚餐是因為菜圃要回台南工作了
以後就沒這麼容易聚再一起囉!!!
想想這10幾年,還真不容易
我們要一直這麼開心、一起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