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吃番紅花
其實當初會到這家店用餐,是誤打誤撞的
隔壁的香料屋,是我跟寶貝在一起後第一次約會地點
之前本想再去回憶一下,卻遇到沒位置的窘境
於是,轉往了番紅花,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那次之後,就在沒有吃過香料屋啦!! 呵呵~~

進入主題吧!
點完餐後,店家都會送上脆餅,這是贈送的喔!!
酥酥脆脆的口感,帶點麵粉淡淡的香氣,還不錯吃



脆餅搭配的醬料,因脆餅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需要這些醬料來提味,薄荷、椰汁、醃漬洋蔥
味道都不算太重,卻恰到好處,令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飲料是另外點的,這次baby很貼心點了我愛喝的雪碧



來印度餐廳,怎能不點一下烤餅咧!!!
奶油烤餅 $90
單吃就有淡淡的奶油甜味
搭配咖哩醬來吃,媽阿~人間美味了!!!



來看看主食吧!! 番紅花雞肉咖哩 $390
因本人不太敢吃辣,所以在點咖哩時都有特別注意
這是不辣的咖哩,卻有很濃厚的咖哩香,搭配著軟嫩的雞肉
真的是停不下來的好吃,為了這碗雞肉,還多點了個原味烤餅咧!!



窯烤香料羊肉 $420,有點太柴了...不推!!



香料碳烤茄泥$290,有種特殊的香味
很下飯的一道菜 (講得好像是在吃快炒唷 )
配上烤餅或者香料飯,很搶味唷!!
外帶一提,這道菜是辣的
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來說是"非常"辣,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吃不夠的我們,最後加點的原味烤餅 $80



每次有人問我,哪裡有好吃的印度料理
我都毫不猶豫的說:天母的番紅花
雖然不便宜,兩人要吃飽,應該要花上一千大洋左右
不過偶而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是很值得的唷!!!

番紅花印度美饌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8之6號
電話:(02)2871-4842
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唷!!!

難得的好吃印度料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