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這是12/24平安夜的晚餐,搞到現在才發文,哈~
年底年初因換單位,1月份作業天數少,接著過年、出國
沒啥時間上無名,所以都沒發文啦!!!

這天平安夜,番薯哥哥開車來接我,去永和吃美食囉!!!
雲南婆婆在網路上頗具盛名,上網看一堆人po文介紹很吸引我
所以滿心期待的來到了雲南婆婆...



店內位置不多,且因用餐時刻,所以客人不少,我們還小等了一下!!!



菜單的部分,種類還算ok,價位也趨於平價,很適合我們這種窮人家小孩~good!!!



招牌雲南皮蛋,酸酸的味道,配上QQ的皮蛋,口感很不錯,這道成功!!!!



泰式涼拌雞肉,有點酸酸辣辣,每一口雞肉都沾附到醬汁
而且還有芹菜、小黃瓜,吃起來不會太乾,出乎意外的好吃!!
兩人一致認為,是今天晚上最好吃的一道菜囉!!!



雲南大薄片,上面的辣椒是騙人的,其實不太辣,反而帶出了點辣的香氣
薄薄的雲南大薄片,越吃越順口唷~



印度鬆餅,其實是因為好奇印度鬆餅長怎樣
所以特定點來嚐嚐,類似比較薄的手抓餅,淋上很多的糖漿
對我來說太甜,但是番薯哥哥吃得很開心~~



叉燒肉絲麵,很入味,麵條很適合我,因為很軟,哈哈~




搜哩!拖太久了,忘了這道菜的名字,但是味道跟大薄片很類似,馬是好呷啦!!!



清燉牛肉麵~淡淡的湯頭,很適合在我們點這麼多種口味的菜後,來上一碗!!!

雲南婆婆本人覺得還不錯,但是說真的有點普通
跟一般的雲南料理差不多,沒自己的特色
若是住在附近的朋友我很推薦,但是若是像我們這樣大老遠跑去,我覺得倒是不必啦!!

雲南婆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路12號
電話:02-8921-48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周一公休)

**************************************************************************************************

吃完雲南婆婆,其實粉飽,但是難得來到永和,還是要硬塞一下!!!



結果我們跑到了中和的興南夜市!! 來吃山東鴨頭啦!!!



這家東山鴨頭人超多的,還要拿號碼牌
我們是開車經過時看到滿滿人潮,立刻巴古回來買的!!! (從大學時期就粉愛嗑東山鴨頭的二人!!!!)



鴨頭排排站,黑黑亮亮的很吸引人
捏!!!



我最愛吃的就是豆干啦!! 這家的豆干很夠味唷! 炸過後又不會太油~大推大推啦!!!



甜不辣也是必點的阿! 軟嫩的口感,現在打文章又想吃了啦!!!

2011.12.24 平安夜
我們大吃一頓來慶祝番薯哥哥交女朋友啦!! 恭喜恭喜!!!

小鳥胃塞不了太多,我一定要再來吃個夠!!!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