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怎會大老遠從信義區跑到新埔捷運站吃晚餐咧?!
其實是因為我家老爺這天雖然放假,卻要去新埔捷運站附近找客戶
難得的休假日、難得的離開信義區,就決定去新埔捷運站吃晚餐囉~

盈泰豐位於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巷內弄,不難找,算是家平價料理~
今天第一次來訪,決定來點個兩人套餐-B餐好啦!!!



上菜速度粉快的一家店,讓飢腸轆轆的兩個人粉開心的吃到晚餐
泰式料理的米飯,屬於長條型的,記得去泰國玩時第一次看到長的米,還覺得好驚奇咧!!



涼拌海鮮,因我不敢吃辣,所以有交代要小辣就好,所以對我來說味道剛剛好!
花枝粉脆,蝦子保有鮮甜,這道菜成功!!!



蝦醬高麗菜,因我喜歡吃蝦醬,所以將雲醬換成蝦醬囉!
高麗菜口感軟軟的,我個人是蠻愛的啦,若喜歡脆口感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囉!



泰式椒麻雞,炸的酥酥脆脆的椒麻雞,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粉下飯耶! 好吃好吃~~



養生木瓜湯,甜甜的味道,基本上我很少喝到這麼甜的湯,但是不膩,反而是清爽耶



切成薄片的木瓜,煮過湯後軟軟的,好呷!
這碗湯料還蠻多的喔~而且蠻大碗的,最後這碗湯是唯一剩下的食物



最後就是甜點啦,因為老爺不敢吃奶類製品,所以換成紫糯米
黏黏稠稠的紫糯米,溫熱溫熱的吃,好舒服唷~~~



這天出門沒帶相機,用手機拍食物,感覺還不賴,但是拍人的效果就..有點差了!



因wewe還蠻愛吃泰式料理,對於盈泰豐的感覺還不賴,若下次有機會到新埔捷運站,我應該會再訪囉~

盈泰豐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電話: 02-2255-166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