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上課收到寶貝簡訊:吳留手? 我還在納悶這什麼東西阿?!
原來這是一家粉好吃的串燒耶~~~
裝潢很日式風格,因孝孝哥認識老闆,所以特地幫我們留好位置囉~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很多種選擇捏



開方式的燒烤廚房,讓人吃得很放心



這裡的啤酒是出名的喔~泡沫很細,很順口~~



招待的小菜,據說是很辣,我不敢吃~~



培根蘆筍捲,$80/2串,有了蘆筍讓這培根捲多了清爽的口感唷~



鹽烤無骨牛小排串,$180/2串,這超軟超好吃的,很少吃到這麼軟嫩的燒烤牛肉串,入口即化,推薦啦~



香烤中捲,$260/支,吃中捲最害怕烤太硬,但是這邊保留了水分,軟硬適中,還吃到透抽的甜味,讚啦!



鹽烤雞膝軟骨,$100/2串,據說這很特別,大都看到的是雞胸軟骨,很少人賣雞膝軟骨
個人覺得雞膝軟骨比較有嚼勁,很特別的口感!!!



明太子雞翅,$120/2支,軟嫩的雞翅,包著濃濃的明太子,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鹽烤杏鮑菇,$80/2串,這就有點普通了,但是有保留住杏鮑菇的香味,而且不會太乾!



鹽烤雞胸軟骨,$90/2串,比起雞膝軟骨,雞胸軟骨比較脆,感覺再吃硬一點的洋芋片,不是我愛的口感說@@



櫻花蝦炒高麗菜,$160/份,淡淡的櫻花蝦,吃了大魚大肉後,吃點青菜還不錯



培根捲鮮蝦串,$120/2支,好特別,第一次吃到培根捲蝦,脆脆的蝦肉帶點培根的香氣,說不出的好味道~
誠心誠意推薦,來吳留手一定要吃吃看這培根捲鮮蝦串唷!!!



明太子雞肉串,$120/2支,濃濃的明太子,咬下去滿嘴都是明太子的味道!!!
雞肉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柴唷~



鮭魚卵炒飯,$180/份,有點失敗,沒啥味道外,飯太硬了!!!



日本青甘魚下巴,$300/份,不便宜,但是很值得
平常我不敢吃魚下巴,因覺得魚腥味很重,且又多刺
但是這青甘魚,不僅肉多且鮮美,刺也少很多唷~推薦!!!



蛤蜊絲瓜,$100/份,大家體恤我愛吃絲瓜,特地點給我吃的啦~啾感心
蛤蜊很鮮,絲瓜很軟,我愛我愛啦~~



鹽烤七里香,$100/2串,我不敢吃七里香,所以無法評斷味道囉~



奶油綜合菇,$100/份,還不賴,但是我覺得奶油可以再多一點



鹽烤香料豬,$120/份,好嫩,一上桌立刻被掃光~大推啦!!!



這家料理真的還不錯,不枉費我們大老遠跑到師大這邊來吃~

吳留手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9號
電話:(02)2396-0680
周日公休

CP值頗高的吳留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