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徒兒念念不忘的岡山羊肉爐咧!! 因為多年前帶她來吃過後,她就一直想再吃
最近寒流來,徒兒又打給我說想吃羊肉爐,為師的我就幫她約這群學長姐一起吃羊肉爐囉!!



先來看一下菜單,除了羊肉爐外,還有些羊的料理,都粉不錯吃唷!!!



吃羊肉爐怎麼可以少了茼蒿呢!!!



在人還沒到齊前,我先點了生羊肚及生羊肉片,這好吃捏!! 簡單過一下,超嫩的!!!



今晚的男主角現身!! 三份羊肉爐~好大鍋阿!!! 羊肉屬於比較有嚼勁,且有帶皮帶骨...很夠味喔!!



但是剛下班的大家都餓了,等不及羊肉滾,先點份拌麻油麵線墊
墊肚子 (照片裡面是兩份才會這麼大盤唷)



粉好吃的炒沙茶羊肉,大家都等不及,我還沒拍照就夾得差不多了 (泣)
肉質很嫩,沙茶味很重,我的菜~哈



每次來都必點的涼拌羊肚,雖然有點辣,我得每吃一口就喝口飲料
但是真的很香,脆脆的羊肚搭配脆脆的豆芽菜,絕配阿!!! 大推~



羊腱切盤更是誇張,轉到我面前已經剩下這樣,趕緊抓起相機拍照
大家卻都無視我的相機存在,仍然繼續夾...
但是大家這麼心急是有理由的,這羊腱很軟,卻帶有淡淡的羊騷味
愛吃羊肉的人一定會愛上它,GOOD!!!



接下來就是會削減戰力的羊肉燴飯啦!!
既然會削減戰力,為什麼還要點咧?! 因為真的粉好吃!!
胖達自己偷偷點了一盤後,被大家一人一口瓜分掉,於是我們12人又在點了一盤...



重點是我們很無聊的加點了羊肉燴麵(上圖)、羊肉燴米粉(下圖)
從外觀上,羊肉燴飯、燴麵、燴米粉根本沒啥差別
但是吃起來就不一樣啦!! (這不是廢話嗎?! 一一")
我個人偏愛燴麵,麵條是屬於細麵條,有彈性的
(若有吃過媽祖乾麵的朋友,就是媽祖乾麵的那種特殊麵條啦)



我們這群愛吃鬼的男人們都很貼心,會負責煮東西給我們吃~~



其實,今天還是蔡先生生日,在羊肉爐的店內吹蠟燭吃蛋糕還蠻妙的
小胖妹這次選的是金礦咖啡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香蕉味超重的!!
我這鄉巴佬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蛋糕,感覺很新鮮,蠻好吃的耶~~



這一餐我們12人吃下來,一個人約$410,我個人覺得是還好啦~~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們怎麼可以隨便約約就這麼多人一起吃羊肉爐阿~~~
很久沒照合照了,來拍一張吧!!!



好吃的岡山羊肉爐,總是人潮滿滿,建議可以先訂位唷!!!

岡山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201巷2號 (遼寧街長春路口)
電話:02-2713-8943
營業時間:17:00~01:00 (訂位請17:00左右打,因我晚上打都轉傳真啦!)

冬天吃羊肉爐超蘇洗的,喜歡的朋友請記得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