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臨港式火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這家也是我跟老爺粉愛的火鍋店之一
這天又是約下班後的消夜攤,等大家到齊吃到東西都23點啦!!!

馥臨的冰淇淋是明治的喔,還不賴咧



貼心推出優惠方案,若非假日下午有空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市民大道店位置不多,店面也不大,我猜是因為租金昂貴吧?!
飲料區很簡單,自助式



粉妙的是,店內招牌菊花茶也是要自取的耶~
通化街分店是店員送上桌唷,所以以服務來說,市民大道店扣一分了~~~



馥臨是採單點+自取式吃到飽,或許是因為我們在人家快打烊時到
感覺食材沒很新鮮也不多...且吃到一半店員就來說要收了~感覺粉不好捏!!!



市民大道店的湯底是自取,所以下鍋後要煮久一點唷! (冰冰的啦)
以服務來說,再扣一分...



再來看一下菜單,湯底請自選兩種,肉類用單點(但可以無限續點)



這次吃麻辣鍋+花雕雞鍋,他們家的花雕雞很值得推薦
上鍋時一份量的花雕雞已經加入湯中,吃完還可以再點雞肉
口感很軟嫩,不用費力,一咬就跟骨頭say byebye



一群男生點的肉,基本上就是每一種都來就對啦
馥臨的肉品質還算不錯,一片片乖乖的,不會一下鍋就爛了!!



內行人都知道,來馥臨必點的手工丸子:竹筒花枝丸+竹筒鮮蝦丸
還有還有,第一女主角:雲吞,真的粉好吃~~千萬別錯過!!!



其實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發這篇文,因我跟老爺吃完後都一致認為
馥臨火鍋(市民大道店)退步了,通化街分店比較好吃說
就服務面來說,尚未1點時,服務生就來跟我們說要收了...
且菊花茶等都要自取,整個就是大扣分
若以後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通化街分店了~

《閱讀延伸:【好想吃火鍋之馥臨火鍋】》~~通化街分店,大家可以參考囉!!

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電話:02-2773-2223
營業時間:六日 11:30~15:00、每日17:00~01:00
價位:中午-$399、晚餐-$439,宵夜場-$359(需加10%服務費)

我不是嘿啾,我是嘿嘿,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