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看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介紹而循線來覓食的
為什麼說是Pizza達人呢?!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賣30種的pizza店...



菜單打開,密密麻麻的pizza,會讓人不知從何選起好...



開放式廚房,看得到主廚直接做pizza、烤pizza!!





櫃檯前有甜點展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可惜這晚吃太飽,沒有肚子裝甜點啦!!!



我想這應該是我家老爺的菜!



店內的位置算多且寬敞,因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所以難得沒人的可以盡情拍照



醬料放在旁邊,請自行取用



貼心的提供了辣油、橄欖油



靦腆的主廚,我想他大概很習慣客人拿著相機對他拍照吧!!!



我好想送我家老爺去學攝影課唷!! 這是啥構圖阿?!?!



到哪裡都要打電動的老爺~



今天點了兩份pizza(錯誤的選擇,因為份量都有點大,兩個pizza吃得我們好撐!!!)
店員推薦:卡匹裘薩 $400



自調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司、火腿、洋菇、朝鮮薊、黑橄欖、醍魚、奧勒岡
用料非常豐富的pizza,屬於重口味,一口咬下去,很多元的味道在嘴巴散開
建議敢嘗試新口味的朋友來試試看,因為真的還蠻特別的!!!



沙波麗塔,方形的pizza耶~~  $380



自調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司、火腿、馬斯卡彭起司、蛋、黑胡椒
誰說pizza一定要是圓的咧,這個pizza可是超人氣唷!!!



這真的很好吃,絕沒想到原來蛋跟pizza這麼合!!!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pizza裡面加蛋的耶
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會牽絲~起司味好香唷!! 大推大推啦~~`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的價位算中等,但是都要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這一餐吃下來花了我們$858,吃得好撐啦~
多樣化的pizza,若愛吃pizz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ZOCA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9號
電話:02-2707-221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9:30

我們家嘿啾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