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打算去永康街去給陳大師捧場一下
沒想到,怎樣都找不到陳大師的店
偷偷打電話給e才知道,原來陳大師把店收掉了啦~~
哪ㄟ安捏!! 我還沒吃過,你就收了,動作也太快了吧?!?!

餓肚子的兩個人,在永康街亂繞
正在煩惱要吃什麼好時,ㄟ~~大阪燒耶!!! 就它啦



老爺很興奮的跟我說,一直想帶我去忠孝東路四段吃大阪燒,沒想到今天就誤打誤撞吃到了咧!!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老爺說的忠孝東路四段大阪燒,跟這家Ten屋...是連鎖店耶! 兩個鄉巴佬~~~)



吃大阪燒一定要有的鏟子



每一桌上都會放的醬料罐,貼心提醒"高溫注意",因鐵板真的很燙!!!!



懶鬼二人組,連菜單都懶得看了,直接點"豪華兩人套餐"



等菜過程中,發現我家老爺有倦容,因為這天是休假日的老爺,下午還去簽委託~辛苦你囉!!!



這家店非熊厲害...上菜速度之快的! 剛點完餐沒多久,第一道菜就要準備開始啦~~
這是要做玉子燒的蛋汁..



還有玉子燒的內餡:牛筋起司...(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咧?!)



在這種餐廳吃飯的好處,全程都有專人幫你服務,幫你煎得好好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煎會煎壞掉! 浪費了食材阿~~~



蛋汁下鍋!!!



灑上牛筋起司...



店員粉熟練的製作起玉子燒...



約不到5分鐘時間,超好吃的牛筋起司玉子燒完成!!!



這玉子燒好嫩,牛筋搭配起司,沒有牛的腥味,也沒有太重吃了會噁的起司味,沒想到有這麼絕配的味道!!



起司還會牽絲~~oh my god!! 看了都讓人流口水囉!!



緊接著上菜的是:溫泉蛋厚切豚叉燒,我覺得叉燒太鹹,而且有點太老
但是我們家老爺覺得這道菜粉好吃,所以...見仁見智啦!!!




吃完油膩的叉燒,來點清淡的豆腐吧~(全名給它忘記了)
我很喜歡這道,豆腐+番茄+羅勒葉,清爽口感,帶點番茄的淡淡酸味,羅勒葉的香氣,讓軟嫩的豆腐變得很有味道唷!!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廣島燒上場囉!!
(點餐時有特別問過,廣島燒跟大阪燒有什麼差別?
原來,大阪燒沒有麵,廣島燒有~
所以兩個貪心鬼選了廣島燒,殊不知這豪華套餐份量極大的咧
前面幾道菜吃下去後,整個就飽了....)



煎廣島燒要用的高湯,好清唷!!!



下鍋!!!!



灑上海苔
後的餅皮,有一點廣島燒的fu囉~~~



把料都先放在煎到半熟的餅皮上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煎麵囉!!!



重點:加入明太子



還沒煎好的麵,有明太子的加持過後,看起來好吃唷!!!




就在店員很努力幫我們製作廣島燒時,店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了串燒



我的媽阿~~~根本吃不完阿!!
不過他們家的串燒也不錯吃,肉不會太硬,且有入味唷~~~



好啦好啦~回來回來,廣島燒還沒做完咧!!
當所有東西都煎得差不多時,就準備合體囉!!!
合體後塗上醬汁,廣島燒的雛形出現啦~~~



再擠上美乃滋跟黃芥末,喔耶~我們的明太子廣島燒完成!!!



內餡粉豐富! 絕對讓你吃的飽!
每一口的口感都紮實,且很有飽足感
因為有黃芥末,提升了廣島燒的味道~哇!!真的粉好吃說!!!



大體上來說,Ten屋真的不錯吃,只是分量不小,若小鳥胃的朋友,建議單點唷!!!

Ten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號之3
電話:02-2356-9105


喜歡我推薦的朋友~請幫我推一下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