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兩週的某一晚,我正準備躺平做臉時,接到蔡董電話:學姊,晚上吃火鍋唷!!!
吃火鍋?!?!?! 老娘做臉前才剛嗑了一碗沙茶乾麵+一碗貢丸湯耶~~
因為這樣,大家為了學姐我,那一次就流漂啦~~~
(我真的沒有這麼有威嚴啦~大家怎都要把我當成太上娘娘@@)

一群人在兩週後,又約了一次宵夜餐,要補足上次沒吃成的麻辣鍋
好笑的是,蔡董發起的約會,當晚人卻跟小毛再逛ATT.....傻眼了我~~

這次約的是仁愛路上的滿堂紅,說真的還真難找咧!!



光看一樓店面,感覺挺氣派的喔!!!



宵夜場10點多竟然還客滿,訂10:30的我們還是有小等一下才有位置
原來台北人都很習慣吃火鍋當宵夜耶!!!
滿堂紅採吃到飽方式,但不是自己夾唷! 用點菜的,樣式還算多



鍋底來囉!大家粉貼心的為我這個不敢吃辣的人點鴛鴦鍋
不得不說,麻辣湯底-鴨血跟豆腐都好辣唷! 吃一小口就丟到老爺碗裡了



坐到位置時已經11點多了,所以根本就是胡亂先點一輪來吃



而且下鍋下的粉快速! 能丟的都丟進去了~~



另外就是大家吃火鍋最愛吃的肉片啦~
我倒覺得滿堂紅的肉片粉普通,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fu



為什麼我會說雷聲大雨點小咧,因為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以下景象
據說肉片都是從這現切下來的,會來吃滿堂紅也是看上這一點
但是吃過後,我真的吃不太出來跟一般吃到飽的火鍋肉片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另外的冰淇淋區,共三塊,Haagen-Dazs跟明治
很好挖唷~我最怕吃吃到飽的冰淇淋,硬的跟石頭一樣!!!
Haagen-Dazs有八種口味,明治也八種,所以一共有16種耶~





我們大家都餓到11點多還沒進食,所以以飛快的速度掃完食物
雖然我們的工作壓力很大,休息時間很少
但是能夠這樣一起吃宵夜,某方面來說還是挺幸福的~^^~



滿堂紅(我直接拍名片給大家啦! 越來越懶! 哈哈~~)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