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覓熊終於開幕囉!!! 走溫馨路線的覓熊,處處看得到老闆的用心
因為當天一到,就先到廁所洗手,就被可愛的廁所吸引住囉~~
老闆娘不只手藝好,更會畫畫,店內都是老闆娘的創意



進洗手間前,記得先開燈唷!!!


熊熊提醒你,勤洗手,病菌才會離遠遠~^^~



馬桶上的這一副畫,讓我好佩服一個人努力完成開咖啡店的老闆娘!!!



還不忘提醒紳士們...要體貼喔!!



洗完手,準備點餐囉!! 看到菜單我好感動,每一張都是老闆娘親手寫上、畫上的!!!



每一杯咖啡都是老闆娘的精心傑作



如果這麼多選擇下,你還是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就來杯特調吧!!!



放在店內的小玩具,好久沒看到囉,真是懷念耶~~



先來份"吃草健康唷",走清爽口味,配上熊造型的餅,淡淡鹹味,好讚



因下班前才吃了同事請的蛋糕,飽飽的我點了"來碗湯喝吧"
一上來時我嚇到了,沒想到一碗湯能夠這麼豐盛,據說每天都不一樣唷~~
濃湯的口感,豐富的配料,配上淡淡鹹味的小熊,吃完這一份,小鳥胃的我就飽囉!



彥博點的濃縮咖啡,據說超讚,光是用聞就聞到好濃好香的咖啡香!!!



附上老闆娘招待的餅乾..



這時來了甜點囉~超可愛的啦! 畫上了熊熊笑臉的達可反滋



覓熊還有我最愛的可麗露,揪感心



意外發現,杯子底有覓熊標記耶!



但是誰說蛋糕都是甜的咧,來一份"蛋糕吃鹹的"吧~


兩個小蛋糕,在配上生菜及沙拉,絕對讓你有飽足感!!!



這時胖達又推薦,麵包真好味粉好吃,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麵包真的很香耶~一定要嚐嚐!!!



尤其是醬,超特殊的,老闆娘特調,濃濃起司味!!! 愛吃起司的人別放過!


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夢想,但是真的敢放手一搏的人又有多少
覓熊的老闆就是那個勇敢的人之一,開了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用心經營,用心煮出每一杯咖啡、每一道美食~
這樣的好店,需要大家支持,希望大家多多拜訪覓熊唷



忘了忘了~離開時,還有熊熊跟你說Bye~~~很可愛吧!!!



覓熊Meet Bear
地點:台北市三民路101巷8號之3
營業時間:一 - 日:11:30~22:00
每月1, 11, 21, 31 日 店休
電話:02-27612201
覓熊's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