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總是說"酒肉朋友"有多讚,搞得大家心癢癢,每次約都會有人時間上法配合,約好久這天終於成行啦!!!

位於台北市合江街的酒肉朋友,不在熱鬧的街上,卻仍是高朋滿座



單點式的菜單,不便宜,建議還是多人來比較划算



與酒精飲料無緣的我,只能喝可樂...(每周三酒醉金迷的糜爛日子只能成追憶了....)



什麼都還沒上,什麼都還沒吃,男生們先喝了!!!



小胖妹點的梅酒,根本就是果汁咩!! 也沒啥後勁唷



上菜囉!! 在大魚大肉之前,先來點建康的沙拉吧!!! 清爽口味!!



烤牛肉串超級讚的,很嫩的牛肉,烤得很入味,一咬就化開,後來我們還追加了咧!!!



牛蒡甜不辣,比一般的甜不辣多了厚實的口感,吃下去會有滿足的FU唷~~



在串燒店看到"大漠乾麵"這道菜還挺妙的,彥博極力推薦,麵條有嚼勁,味道很特殊,原來是放了孜然肉燥..



雞肉串也很嫩,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光



怎能少了我最愛的羊肉呢!!加了孜然的羊肉串,超夠味的(但怕羊騷味的朋友建議別嘗試)



這家店很妙,不只有"乾麵",更有"麻辣臭豆腐",非常臭的臭豆腐,以不敢吃辣的我來說,吃一小塊就受不了
(還外帶一份回家給老爺吃,老爺吃完拉肚子了~哈~真的很辣唷!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整晚菜色中,我覺得最讚的要登場囉!! 魚子黑心香腸!! 裡面有魚蛋、花枝,咬一口什麼都吃的到
口感很豐富唷~我默默的多吃好幾口,這道菜也變成我們追加的重點啦!!!



烤肥腸,烤得很酥脆,而且還把油都逼掉了,老闆控制時間及火候的功力真是利害啊!!!



烤靚魚,熊熊才發現,原來靚魚不是嫩的說...我以為魚肉都是入口即化! 呵呵~~



有阿妮在的地方,一定會有"菇"類食物,這道杏鮑菇烤起來沒有很重的菇味唷,吃了大魚大肉後,來點菇解膩不錯唷



這道小玉米好可愛唷! 水煮過後,自己剝皮沾鹽水吃,光吃玉米,有玉米的清甜,但是還是建議沾鹽水比較夠味唷!



小玉米好吃,後來也追加啦!!!!



因為今天有11人,其實吃過一輪後大家的肚子都還有點位置,於是又追加了雞翅...
小鳥胃的我,有點給它撐,這道雞翅就沒品嚐啦!!!




追加的烤鹹豬肉,超級肥的,幾乎看不到"肉",都是肥滋滋的部分
我只敢淺嚐一口,雖然不噁(因為油都逼光了),但是我心裡那關過不了阿~~~



最後還加點了"烤絲瓜",這道菜明明就是後面才上來的,上來後大家卻在搶,看起來像是餓很久一樣!哈
水分很多,而且還保留了絲瓜的甜味,我超愛絲瓜的啦!!!!



米球喝醉了,堅持要拿著透抽給我拍,所以透抽拍得很辛苦! 因為喝醉的米球晃阿晃的~糊了好幾張!!



透抽應該是用水煮過後再調味的,很Q但是沒有串烤味唷!



這天的我們,吃到好晚,喝醉的米球非常的HIGH講不停
一群人拿著健志的電腦拍白癡照片



外加有很愛偷拍大家怪表情的攝影師



讓整晚很熱鬧,吃很飽笑得很大的充實的一晚!!



酒肉朋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號
營業時間:一 - 日: 17:00 - 1:00
聯絡:02-2502-5514
酒肉朋友's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