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從追我就說要帶我來吃,這次做錯事,想盡量彌補我的你,說要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燒肉
雖然我愛的是乾杯,但是乾杯bar我勉強接受啦!!!



沒事先訂位,要等40分鐘,在外面等待時亂拍,只是你這張是河豚嗎?



不愛乾杯bar的原因是,乾杯bar真的很小! 我嚴重懷疑乾杯bar有2/3都是違建!!! 氣氛也沒有乾杯好玩~~~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吃飯了....迅速的點了一堆菜後準備填飽肚子囉

葡萄柚沙瓦,我喝不太出來葡萄柚味耶!! 我想我舌頭壞了



椒鹽霜降豬肉,我真的很愛吃豬肉,但是不知道是這天沒胃口還是怎樣,覺得沒很好吃耶!!!



鹽蔥牛舌,來吃燒肉必點的牛舌,吃過胡同後再吃乾杯,就覺得乾杯的牛舌很普通耶



烤肉醬牛五花,醃過的牛五花,味道很夠,且口感很嫩,好吃~



寶貝整晚都在幫我烤肉,這是今晚的第一口:牛舌!!!



重頭戲上場:和牛特選牛排,雖然貴桑桑,但是真的貴得有道理!!!



可能因為比較貴,所以整餐下來,只有牛排有專人烤!!



快烤好的的牛排讓人想流口水!!!



烤好後,店員貼心的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好入口!!!



剪完後的牛排仍是完整的一塊!! 排得好好的!!!



該怎麼形容這牛排呢? 入口即化,又多汁,烤到七分熟的牛排剛剛好!! 來乾杯bar一定要點!!!



吃完牛排後,接著上來的是"酒香蛤蜊 "啦! 淡淡的酒味,很鮮甜的蛤蜊,這道菜good!!!



奶油香菇上來時,我有點傻眼,看樣子對半切的香菇,也就是說這碗只有兩朵香菇?! 其實底下有暗藏一朵
但是這樣算起來,這碗奶油香菇總共也才3朵香菇耶!! 有點給他扯!! 不過味道很ok啦! 奶油味很重很香!!



離開前我們還外帶了一個牛丼飯,是不是有這麼會吃阿?!?!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花了$1729,卻感覺乾杯bar沒有乾杯好吃,還是乾杯系列品質已經下滑?!



沒想到就在我們吃飽準備回家時,發現寶貝的車被無聊人士鎖住了



偏偏備份鑰匙不見了,唯一的解套就是,找老闆來開鎖,整組換掉,又花了$2500!!!
再加上你這兩個月被開的罰單,我只能說破財消災阿!!!!! 



對於最近的事情,我只能說機會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是你說要走下去有未來,那希望你能夠說到做到
因為現在的我,對於你付出的這些,已經漸漸失去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