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唯一一天..非假日的整天休假
天氣很好,臨時決定出門走走~
本來想去富基漁港吃海鮮,結果上錯北上,那就順勢去基隆吃吧!!!

和平島海產店,賣給觀光客的,粉貴!!!!



我們的位置看出去就是海邊囉~另類的海景餐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筷子癖,很喜歡收集方便筷
這筷子是老爺去吃爭鮮買回來給我的!! 第一次帶出來亮相! 可惜中看不中用,不好夾!!!



蝦子很新鮮,很鮮甜,粉好吃~但是分量感覺..沒很多唷!!!



另點了我家寶貝最愛吃的生蠔...我每次看生蠔都覺得好噁心@@



有我家老爺最愛的生蠔,當然要有我最愛的螃蟹囉~~不便宜耶這隻,要價$690!!!
不過粉大隻,肉好多唷~不用吃得很辛苦,就可以吃到滿口的蟹肉~讚啦!!!



最後來一道炒青菜,這樣四道菜花了我們$1390!!!



唐姐說的對! 我胖了!! 雖然胖點好看! 但是我還是不想承認我胖了!!! (而且還曬黑了><)



吃完海鮮,到旁邊的潮境海洋中心看海~風景很棒! 只是風很大,被吹得像瘋婆子!!!



太熱了!!!!我家寶貝的臉有殺氣~



我好喜歡這張,天空藍的好美~在配上帥氣的寶貝!! 超讚的!!!



繼續往北海岸開,隨意在路邊停下走走~~
這邊才叫做真正的熱到靠杯! 我們倆才下車15分鐘,都曬暈了!!



雖然很熱~~但是這片海真的很漂亮!!! 看了心情都開闊了!!



最後老爺說想去基隆廟口,於是又往回開到基隆,點了一盤很腥的烤蛤蜊
一份四個$180,我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異,不是爆熱,就是大雨!! 世界真的要毀滅了吧?!?!?!
可是出門走走還是舒服的..只是一回家,雖然才傍晚,我們倆又睡到8點才起床吃晚餐~
哈~~越來越懶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