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疆毒串燒-是寶貝妮帶我來的
吃過一次的我,就愛上了這家店
為了晚上的重頭戲-徐小e猛男生日pa
我和寶貝跟妮直接約在sogo錢櫃後面的疆毒串燒啦~~
這是家小小的店,只有幾個位置,而且串燒烤的慢,所以等個半小時是常有的事...



今天,我們等了約45分鐘後,終於有吧檯的"2個"位置
既然只有兩個,當然就是我跟寶貝妮坐著,我家寶貝站著吃囉~





秀一下菜單,其實這間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重點是"便宜",雖然選擇不多樣,但是就算點多吃到飽,也不會心疼!!



那個..烤牛寶,其實就是牛鞭啦!可惜這天牛鞭賣完了,所以無緣吃到~哈哈
第一道菜~羊肉串燒,我個人真的很愛吃羊肉!!據說吃羊肉會不怕冷,老娘還真的不怕冷,但是我好怕熱阿@@



雞肉串燒,每樣串燒都一次來三份



再來個烤蝦,很肥大的蝦,肉質很紮實,口感很讚唷!!! 



豬肉串燒,最近我也很愛吃豬,愛吃的程度不輸羊肉!!! (此時我們已經換到路邊的小桌子,寶貝可以坐著吃了!!)



最受歡迎的牛肉,之後大家又再點了一輪! 寶貝妮已經吃了不知道幾枝牛肉串燒了!!



烤香菇也好香好好吃! 烤起來不乾,反而塗上烤肉醬的香菇,美味多汁的咧!!



最特別的就是這"烤大黃瓜"了!很少看到串燒店烤大黃瓜的,大黃瓜烤起來真的是超乎你想像阿!!



涼菜一份,沒有限定,有時候是小黃瓜,有時候是花椰菜,辣辣的很夠味!



還有我們家寶貝妮最愛吃的杏鮑菇,若菜單中有杏鮑菇,妮一定會點的!!



疆毒串燒真的很值得推薦,只要你夠有耐心,經得住"等"的話~good!!!

店名:疆毒串燒
電話:0912337856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6巷31號(sogo錢櫃旁邊的那條巷子) 

*****************************************************************************************************
徐小e的瘋狂猛男生日pa,因為場面太過腥羶色了,照片不宜外流
所以意思意思的放張大合照吧!! 整場好high的生日pa,大大開心!!!
(照片裡為什麼沒有我,因為我當晚的責任是當好攝影師,所以整晚都沒有我的照片啦!!
不過壽星開心最重要,我好愛這種大家平常壓力太大,一旦放鬆全部都瘋掉的f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