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本打算去天母吃非凡大探索介紹的窯烤pizza
官網請看 pizzeria-oggi
騎出門不到10分鐘,天灰濛濛一片,還在猶豫要不要衝天母
但是這家店放在我們口袋中好久好久囉,老爺一直想去吃,算了!就衝吧!
沒想到騎到大直就下雨了,但是仍澆不息我們的熱情
所以下雨天,我們仍很努力的騎到天母
從信義區到天母真的有夠遠,到天母都下午兩點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它,竟然沒開!!! 捶心肝了我!!

好吧好吧,都到天母了,吃不到窯烤pizza,
那改吃我好愛好愛的印度菜-蕃紅花吧!!
阿?!?!?! 休息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雨天也無心找食物了,兩個笨蛋最後選擇了我們家前面也有的Chili's



下雨天騎了這麼久車,我的褲子都濕了...



對於Chili's,我的評價可是很高的,但是對於我家老爺來說,卻是第一次
他抱著滿心期待的來到了Chili's,我反而是意興闌珊,畢竟我們家前面就有了阿!!!!
不過Chili's沒漏氣,老爺點的餐點真的不錯吃唷!!
碳烤小豬肋排,豬肋排很嫩,完全不費力就讓肉跟骨頭分離了



老爺的餐點份量很夠,還有鮭魚排,這個我就覺得有點乾,but我本來對鮭魚就沒很愛啦!!



跟老爺的餐一比,我的整個弱了,因為沒啥心情吃好料,我隨便點了一份超值午餐
沒想到,便宜的東西還真的很普通,包牛肉的夾餅,肉很乾餅沒啥特色又硬,失敗!!



這樣的一餐,花了我們快$1200,在結帳前,我們有了以下對話
我:老爺,我有沒有很聰明,吃飯前還記得去郵局換中獎發票的獎金
老爺:你若沒有花時間去郵局,我們現在是吃蕃紅花不是Chili's,那你覺得你很聰明嗎?
我:...一一"...



吃完餐,又是下雨天騎很遠回信義區,回到信義區下午四點
等於說,為了吃頓午餐,我們來回騎了快兩小時,媽阿~~~

不過有你在身邊,做什麼都開心^^
ps.我家老爺換眼鏡,硬是要拍照秀一下他的新眼鏡,我卻覺得很像怪叔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