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瑪莉珍出來後,我們去逛了公館+師大
天氣好熱,人又多,很迅速的敗了兩件裙子就散回家吹冷氣啦!!
老爺很開心的在玩剛新買的電動,打著打著跟我說餓了
兩個懶人又懶的出門覓食,熊熊想到還有一碗2月從日本扛回來的泡麵
就這樣,這碗放了4個月的泡麵,終於要被打開了

外包裝是黃色的,雖然寫日文,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啦!



打開後有三包調味包



來個全部大合照吧!!



拖掉外衣的泡麵,都是日文(廢話,從日本扛回來的阿!!)



第一,加熱水前,先將粉色調味包加入 (打開加入後才知道這包是培根耶!神奇)



接著就加入熱水囉(寫文章教泡麵感覺很白痴,我想任何人都知道要加熱水吧!!哈哈~)



因為是義大利麵,所以其實是乾麵唷!日本人很貼心,有"出水孔"耶!!



出水孔來個特寫,我只能說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做的很細膩



水倒掉後,加入剩下的兩包調味包,一為醬汁,二是黑胡椒



攪拌均勻後,就是一碗香噴噴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囉!



口感咩!因我不愛寬麵,而且覺得雖然泡很久了,麵條還是有點硬
但是味道很義大利麵唷!不錯不錯!
在日本總共買兩碗泡麵,另一碗拉麵在日本吃完了
我們兩一致認為,拉麵那碗比較好吃
不過跟台灣的比,日本泡麵真的多很多口味,而且做的很精細,比台灣的好吃
我們倆還在想,若下次去日本,應該多扛一些泡麵回來!!!

回味一下,在日本吃的拉麵泡麵...無敵讚的!!







其實呢,我本來沒想過要打這一篇
不過是宵夜,而且是泡麵咩!
但是我家老爺很興奮的要我拍照片,記錄下來
所以才會有第一張拍到拆封的泡麵
好啦好啦!看你難得這麼興奮想分享
就勉強幫你打一篇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