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結束那天,我的好朋友們跑去公館吃了好吃的pizza
那天我家老爺先跑回家了,所以我們沒跟到這一攤
隔天大家都跟我說,昨晚的pizza很好吃,讓我很後悔!
今天老爺來接我下班,不想待在信義區的我,決定到公館嚐嚐大家都說好吃的pizza囉!!
溫州街89號,很好記的地址,瑪莉珍平價pizza

店內不大位置也不多,擠滿了人,還有外國人咧!
每次吃pizza,我都有種被制約的感覺,就是想吃瑪格莉特
老爺笑我沒創意,今天要我換換口味,好吧!就來個..最愛瑪莉珍吧!
其實這口味跟瑪格莉特很像,因為羅勒和番茄的味道很重!是我愛的口味唷

老爺超愛吃起司,在菜單上看到超濃四起司pizza,就沒其他的選擇了!
上來時聞到濃濃的起司味道,整個感覺就是超級起司!吃完應該會胖個2kg吧!!

很燙,吃時候還牽絲牽不停!!

老爺的餐點加成套餐,所以有濃湯
剛上上來時,我還以為是我最愛的南瓜湯
沒想到它只是偽裝成南瓜的番茄@@
是酸的...還是給老爺喝好了!!

甜點的提拉米蘇,粉不特別,沒什麼味道
以我這麼愛吃提拉米蘇的程度來說,失敗!!

不過瑪莉珍還真的是間不錯的店
至少主餐Pizza好吃,而且口味眾多
重點是不貴!推薦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