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暉已經去大陸三個月了,時間過好快
今天是小暉短暫歸國唯一一天進辦公室
把握時間,組內吃飯去!!
午休時間有限,好加在在計畫區內工作
四個女人散步到Neo 19吃和民!!


晚上老爺接我下班,完全沒想法的兩個人
老爺只說想吃漢堡,靈光一現,就去吃之前一直想帶老爺去吃卻沒去成的貳樓吧!
到店內時,看起來空蕩蕩,卻跟我們說要等一個小時
一踏出店門沒五分鐘,就打來說有位置了..阿你是跟我裝笑維嗎?!

貳樓的餐點是值得推薦的,老爺把燉飯嗑光光
而我呢..中午的牛肉壽喜燒還沒消化完畢
吃了半個蛋捲就吃不下啦~@@" 可惜....
順帶一提,貳僂的麵包很香好好吃唷!!!



↓吃飯不忘工作,但是工作卻常常忘記吃飯...當業務的悲哀!



↓陳大頭說...我這張照片變胖了..有嗎有嗎? 
不過本姑娘再怎樣胖,都還是比你瘦啦!!!




媽阿~這一天我怎吃不停...飽到睡前都還在飽! 宵夜都吃不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