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值夜班

這個月的量真的好大,忙到整個人快虛脫,四點多時我已經呈現昏眩狀態,七點多下班騎車回家,感覺自己都搖搖晃晃了…

6/1 

回到家,看到我家寶貝睡得好沉,捨不得吵醒他
自己靜靜摸東摸西,結果我一上床,寶貝也差不多醒了
說了一句:你下班啦!換我去上班了…之後的我就睡著了,這天沒送寶貝出門…

11點二姐的一通電話叫醒我,只睡3個多小時…
感謝威宇店長每次排休假都會先問過我,才幫寶貝排假
1號的下午,寶貝排休,開心!!!



位在北醫的Mr.J, 8年來,我從沒去吃過,即使它離我這麼近!
店內擺滿了”不能說的秘密”的劇照,店員也穿劇中的制服
說有特色嗎,我倒是覺得還好,很一般般的店

老爺點的老爺的松露干貝普西尼野菇奶油拌寬版麵,$490
有大大的干貝,和很香的野菇,可惜我不愛寬版麵,80分



我熱愛瑪格麗特,到哪都點的瑪格麗特,$180
失敗!! 超失敗!! 我只吃了兩片就吃不下去了
烤得很硬的pizza,沒有瑪格麗特該有的番茄香,整個就很不對味
讓我非常失望的pizza,30分!!

店內有擺上一台鋼琴,因為整家店的主題就在”不能說的秘密”咩!!

我第一次到Mr.J,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說,人不是萬能,很想跟周董說,你還是乖乖唱歌吧!!!

**********************************

吃完飯的老爺,不太想就這麼回家
所以我們決定來去看電影啦!
功夫熊貓2,很適合沒睡飽頭腦不清楚的我
結果近電影院後,睡著的是我家老爺@@
很可愛的panda,總是令人發笑的功夫熊貓!!

晚上的聚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