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假的老爺+休假的我
今天在家賴了一天
幾乎也是睡了一天
到了六點半終於決定要出門吃晚餐
GO!散步到計畫區吃N.Y.Bagel去

説真的,我還蠻常吃N.Y.Bagel的
為了吃N.Y.Bagel我還辦張N.Y.Bagel卡!
老爺跟我說,其實他才吃過兩、三次@@
這或許跟我一直都住在信義區有關吧?!
但是我每次都點差不多的早午餐,我是一成不變的老人,哈
今天吃: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照例,我又吃不完了,剩下的都進老爺肚子啦



老爺出發前就一直嚷嚷說要吃牛排
一直問我N.Y.Bagel的牛排好不好吃
唉~老娘雖然常吃N.Y.Bagel
但還真的沒吃過他們家的牛排咧!
老爺點的紐約客牛排,還不賴!
可惜份量對老爺來說可能少了點
因為他說他沒吃飽,哈~



吃完晚餐,又慢慢散步回家
突然發現,住在信義區真好
街道有種高級又寧靜的感覺
因為旁邊就是豪宅咧!! 呵呵~



回到家不到八點,今天是個很休息的一天
雖然因為作夢+看了父後七日的我有點難過
但是有你在身旁,總是讓我感覺安心不少
平靜的幸福,就是這樣吧!
難怪老媽看了你我最後一眼後,安心的走了...
我想老媽知道了她不用再擔心她的寶貝么女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