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珊學姊老公的義大利麵終於開張囉!
大家很捧場的決定晚餐就是"醬師傅義大利麵"!!

我們等了快45分鐘
可見生意有多好!!!

↓我們點的"奶油白酒蛤蠣麵"
蛤蠣多到看不到麵
我吃了一大堆蛤蠣後才開始吃麵的!!!
超料好味美~而且不貴唷! $110



↓仰哥哥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120
說真的 這比較吸引我
光是那蝦子...就讓我流口水了
(盤子上只有兩隻 但仰哥哥說其實有三隻)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份
各種口味
但是 因為等太久大家都很餓
一打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批哩啪拉的開動了
所以都沒拍到啦
但是 真的以這種價位
可以吃到這麼多料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超值得推薦!!!!!


店名:醬師傅義大利麵專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73號
電話:2345-7727






另值得我開心的還有一件事情
今晚回家量體重
耶~~41.7kg了!!
好久好久沒看到自己的體重超過40kg
興奮的打電話跟老爸老媽說
老媽還跟我說 她有燉牛肉請二姐帶上來
嘿嘿嘿~好想念家常菜阿!
長期吃外面吃的好噁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